阿緯《極樂》尬鵰大尺度 難怪老婆不給露

娛樂新聞 〉
     馬幼興 被控生理期奪第1次 本土劇女星驗傷告性侵     馬幼興稱捲4角關係 自認遭報復反咬誹謗     蘇打綠 月慘賺0.5K淬鍊金曲團 13年辛酸擺攤扛瓦斯     秦偉狼爪伸向後援會18歲妞 第14女痛訴遭劈還談判     陳妍希 凸肚牽新郎回娘家 捧花放水 陳喬恩漏接     歐弟爸氣玩重機 聞戴立忍忽然失聲     香港富豪李澤楷 千億身家寵小26歲港姐 新歡起底     【動行銷】不想ㄆㄚ ㄆㄚ ㄆㄚ?神啊!救救玉琳哥吧!     雞排妹寫真成絕響 E奶倒退嚕     林宥嘉飯店當自己家 走廊慢跑ㄍㄧㄥ帥臉     變態專家任達華疼女 背上3樓哄睡11年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張韶涵攻蛋賣不完 僵臉駁斥     布魯斯 鮮肉kiss燙錯地方 路邊激吻安俊朋     關詩敏當Bitch甜中帶辣 陶連10罵真有用     阿緯《極樂》尬鵰大尺度 難怪老婆不給露     祖雄小煜精肉男合體 解皮帶脫褲在搞啥     強國聞情變硬扯達賴 女神卡卡人妻夢碎求復合     鳳凰女暴紅功臣病逝 名導蓋瑞馬歇爾享壽81歲     南優鉉來台打哈哈 哀怨團友冷淡     蒼井優擺脫空靈系 「做自己」激情爆乳     玉木宏 當帥檢除惡     秀智 談《戀》吞苦水     三胞胎大韓 羞秀紅指甲     roberto cavalli 秋冬繼續狂野     Hamilton業績爆發 新款蛙人錶來報到     Akemi 夏妝就看嘴巴     HERMÉS 東方駿馬 一盤163萬元     Kelly Talk:23歲超模卡莉好旺 adidas新     GUCCI 包種草莓 孔孝真來一咖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阿緯《極樂》尬鵰大尺度 難怪老婆不給露

2016年07月21日

阿緯婚禮倒數,4大產業今年將令人滿意,昨仍出席電影《極樂宿舍》活動賣力打片。Lollipop@F阿緯明天迎娶富豪千金女友「豆豆」,短腿柯基 犬界的電臀高手,阿霞猜他婚禮要砸大錢寵妻,載妻兒回娘家遇害 愛家男悲痛「告到底」,所以直到最後一刻還在掙錢,命案新聞亂報違倫理 民團籲開罰、新聞台自律入法,昨出席主演的新片《極樂宿舍》試映會,他說溜嘴「籌備期每天吵」,並提醒全天下男人:「婚禮倒數1周的時候,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現在線條差很多」阿緯在《極》片跟石知田、Eason(黃尹宣)、李程彬有不少全裸場面,甚至尺度大開「尬鵰」,老婆會不會不讓他再脫?阿緯笑說這片確實可能是「最後一脫」,老婆阻止他裸露的方法就是讓他一直吃,自嘲:「剛才看電影有點心酸,那時狀況很好,現在線條差很多。」聽老婆是對的,阿霞很能體會阿緯這甜蜜的負擔啊。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潭子粗工
迷你招牌字
日本精品咖啡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Vegas Mobile massage
尿布疹藥膏
台中 皮秒雷射
GABA保健食品
專利註冊
藝術漆
鎢鋼刀 台中
電動車價格
直播
自我疾病療癒課程
五金工具
F hotel 評價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辦公室照明系統
桃園清潔公司
山桑子葉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