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匪闖菲國度假村 擄4人

【綜合報導】菲律賓南部沙茂島前天驚傳外國旅客遭綁架事件。11名武裝歹徒闖入當地一處度假村,索羅斯:脫歐 英鎊恐貶20%,挾持3名外籍人士及1名當地人,拉攏陸客拼觀光 官員允升級酒廠,菲國軍警正全力營救,春天養肝 提升免疫力,目前尚未有團體承認犯案。我觀光局表示,未有旅行團出團至沙茂島。鄰近恐怖組織本營前天深夜,11名武裝歹徒駕2艘快艇駛向沙茂島海景度假村(Holiday Oceanview Samal Resort)入口,綁架一艘遊艇上的56歲挪威籍度假村經理賽金斯德、2名加拿大籍遊客及1名菲律賓女子。歹徒本來還要綁架一旁2名日本籍遊客,2人極力反抗逃脫。另有20多名遊客跳水逃命,幸運躲過一劫。警方稱歹徒顯然是鎖定外國人,已派出直升機和船隻在附近搜索。
沙茂島附近的民答那峨島是恐怖組織「阿布薩耶夫」(Abu Sayyaf)大本營。阿布薩耶夫常綁架外國遊客勒贖,2013年曾跨海到馬來西亞沙巴作案,綁架女台商張安薇。
以白沙灘和潛水聞名的沙茂島,與民答那峨島大城納卯市隔海相望,是外國遊客喜愛的度假勝地,也是台商招待親友必去之地。據中央社引述菲國納卯台商會創會會長邱福稱,台商通常會帶親友去看看,「一般都是去游泳、浮潛,吃個午餐就回來,不會過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動工具品牌
Facebook直播
冷凍溶脂
中部打石工
室內裝潢設計
手機版
監控設備
汽車工具推薦
3M廚上型淨水器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線上百家樂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卡債協商
公司影片製作
2024直播平台
Vegas In Room Massage
法院更生
Led聖誕裝飾燈
智慧照明系統
北部到府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