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叫價4.8億 史密斯騎士喬不攏

體育新聞 〉
     一朗先發3安猛打 3千安差6支 月底前有望     浪人傑克森當教士 轉戰10隊拿勝投     【動行銷】海軍新兵訓練中心     前田吞7敗 4.1局爆5分     田中休6天無敵 第7勝到手     18局5小時48分 馬提1發搞定     老虎9局再見轟 建仔無緣延長賽     林凱威首場優質先發 6局飆9K奪第2勝     史丹森-20桿平紀錄 奪瑞典首座大賽冠軍     拒赴里約被酸沒獎金 戴伊:早賺夠     奧運無積分 職網Big4齊拼榮譽     霍華認了搞出5條人命 批8前女友生8子太誇張     冰豪教頭沒頭路 拒付前妻贍養費     挺土國政變黑手 坎特遭死亡威脅     年薪叫價4.8億 史密斯騎士喬不攏     熱火教頭情定啦啦隊長 雙修成正果     小牛老闆庫班掛保證 諾佬不會重演韋德慘劇     今征伊朗 台灣23日拿菲律賓祭旗     再見滿貫砲台灣轟冠 一日兩勝韓國     棒協加重處分 LLB青棒教練團禁賽1年     LamiGirls圓夢發片 阿翔被強扒黃衫     張閔勛楊岱均 今拼一軍首安     鄭博壬熟悉小獅 接一軍投手教練     陽岱鋼敲勝利打點 連8連場安打     蘋果盤口 7月19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年薪叫價4.8億 史密斯騎士喬不攏

2016年07月19日

瘋狂射手史密斯(右)助詹皇奪冠,辣蘋果:吳敦義心頭要定(余艾苔),立馬獅子大開口。資料照片【陳雍仁╱綜合報導】騎士奪隊史首冠,WBC/中韓大決戰 2萬球迷擠爆球場,「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功勞不小,王效蘭巴黎遇搶 被硬拔鑽戒,今夏他跳出合約,昆凌瞎稱法國行失憶 讚周杰倫很帥,成為自由球員,一盒難求!玻尿酸加膠原胜肽史上最強回春!,騎士早已表態全力留人,史密斯也展現續留意願,但雙方至今卻遲遲無法簽訂合約,美國籃球網站「籃球內幕」報導,喬不攏的原因是史密斯要價獅子大開口。報導指出,史密斯希望尋求1份平均年薪達1500萬美元(約4.8億台幣)的大合約,雖然騎士擁有史密斯的大鳥權,給他的薪資不會佔用到薪資空間,但因騎士也還沒和詹姆士(LeBron James)完成簽約,所以能夠對史密斯開出的價碼有限,影響雙方談判進度,但先前也有消息傳出,詹姆士之所以還沒簽約,是想等騎士搞定史密斯後再簽。不排除離開騎士史密斯去年自願降薪,和騎士簽下1份1+1合約,總值1000萬美元(約3.2億台幣),當時不少人認為史密斯虧大了,但他不後悔:「如果沒有當時的犧牲,我現在就不會是名總冠軍球員。」不過今年史密斯決定向「錢」看,希望能拉抬自己的身價。只是隨著和騎士簽約始終空轉,史密斯已做好最壞打算,他說:「我不排除離開騎士的可能,老實說我對現在的狀況感到有點緊張。」史密斯上季在騎士出賽77場,平均攻得12.4分、2.8籃板、1.7助攻和1.1抄截,3分球命中率達40%。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迷你招牌字
耶誕布置燈
強制扣薪
咖啡烘焙機
網站優化
北部賣二手車
負債整合流程
桃園收購中古車
豐原作業員
led看板
機械五金
Vegas Nuru Massage
汽車工具箱
粉餅雷射 depilight
南桃園有線電視
太平熱蠟除毛課程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Led聖誕裝飾燈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桃園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