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榜眼周儀翔闖3關卡 赴京路被江蘇攔胡

周儀翔雖獲CBA選秀榜眼,請乞婦吃百元麵 男刮中百萬,但卻得與江蘇同曦開始洽談合約細節。資料照片CBA選秀【陳雍仁╱台北報導】2017年中國CBA(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阿契11K水手 連3戰K破2位數,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昨選秀,駒市大師:機能多變 空間大,2大台將陳盈駿和周儀翔分別被廣州龍獅、江蘇同曦挑走,中華電信與微軟攜手合作 hicloud導入虛擬化技術,包辦狀元和榜眼。但看似風光的背後,【壹週刊】超美der,30秒看盡東京鐵塔24小時,卻爆出江蘇同曦無視周儀翔已和北京翱龍達成加盟默契,出手「攔胡」。周儀翔CBA之路,因為江蘇同曦攪局,將面對3個關卡。
北京翱龍自周儀翔5月前往試訓就堅定網羅,談好年薪百萬人民幣(約455.5萬台幣)價碼。江蘇同曦昨天殺出「攔胡」,北京翱龍氣到跳腳,周儀翔經紀團隊措手不及。
陳盈駿(左)與周儀翔也西進發展。陳堯河攝合約若談不攏 兩條路走周儀翔經紀團隊的經紀人李俊逸說:「很無奈,有點頭大。我們和江蘇從未接觸,周儀翔很可能要在江蘇同曦至少打2年,但江蘇表達想和周儀翔簽長約的意願,細節還要談。」CBA的新人制式合約是1+1(球隊選擇權),也就是至少打滿1年。但也因跟江蘇同曦完全沒有接觸過,若雙方合約談不攏,則周儀翔堅持挑戰CBA就只有兩條路可走。1是,交易;李俊逸說:「確實不排除交易的可能性,但還得看北京那邊的想法。」中國CBA還沒有選秀完立即交易案例,但也未禁止選秀後交易。2是,按規定,周儀翔只能3年後再參加選秀。
最低年薪127萬 比SBL少當然,除了CBA之外,周儀翔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再回台灣參加SBL,但必須在SBL報名前,並且是以自由球員身分尋求東家。目前看來,「價碼」仍是周儀翔最優先考量。按中國CBA規定,周儀翔「榜眼」身分只能獲得年薪28萬人民幣(約127.5萬台幣)最低薪資保障,若江蘇同曦不願加碼,周儀翔轉戰CBA的年薪將比效力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年薪至少150萬台幣還低。
周儀翔小檔案●年齡:26歲(1991年2月4日)●身高/體重:191公分/90公斤●位置:小前鋒●SBL球齡:3季●SBL月薪:12萬台幣●SBL生涯平均:15.4分、4.8籃板、1.2助攻●感情生活:未婚,有女友●重要資歷:2014年亞洲盃台灣男籃國手2016年亞洲挑戰盃台灣男籃國手2017年東亞錦標賽台灣男籃國手2017年亞洲盃台灣男籃國手
【蘋果知識家】CBA玩半套 限縮台港澳加盟當年林志傑(圖右)、曾文鼎、田壘等台灣球員轉戰CBA都不用透過選秀,因CBA選秀從2015年才開辦,今年第3屆。日後台灣球員想到CBA打球都須參加選秀,有一說是因為要管制台灣球員加入CBA的管道,才開辦選秀。CBA選秀會並非為所有想加入的球員舉辦,只限於台、港、澳球員,以及大學生球員和各隊俱樂部推薦球員。也就是說,如果是各隊自行栽培的青年球員和外援,是不用透過選秀來加入CBA。像今年選秀會擁有第1順位的八一火箭隊,由於是軍方球隊,球員必須要有解放軍身分,所以在今年選秀會根本無人可選,才會選擇放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惠斯勒冰川水
監視器價格
快速夾鉗
彰化美睫課程
汽車燈
台中美丙證照班
高雄定期清潔
平板燈推薦
百萬財庫
疑難雜症
希塔療癒課程 台北
尿布疹藥膏
泡殼工廠
台中派遣公司
藝術塗料
作業員
雷射溶脂smartlipo
結婚禮車 出租
沙鹿美甲全科班
手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