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跨海追愛 與收容人金門監獄完婚

新北市簡姓女子與曾姓男子愛情長跑8年,婦個資遭洩 「有辣媽性服務嗎」,9日完婚,小珍妮佛裸照外洩嚇壞 脫光光擋箭,不過結婚地點在金門監獄中,潘瑋柏怕沾王的女人 戀人未滿切割城城新歡,證婚人是監獄管理人員。

沒有婚紗更沒有盛大辦桌,阿妹外甥女摸黑窩車內2小時 餵食交心嫩版寇乃馨,新人穿著便服進行結婚典禮,【有片】台中人有夠狂!史上最浮誇藥局在這裡,兩人的甜蜜讓冷冰冰的監獄變得溫馨起來。金門監獄第一次有婚禮,傅崐萁再轟「給條路都做不到」,獄方以特別會面的方式,讓新人在會議室進行婚禮,由管理人員證婚金城戶政事務所主任特別前往監獄為新人辦理各種手續。

新郎曾男現年39歲,曾在金門服兵役及工作,日前將戶籍從新北市遷入金城鎮,成為金門人。其後因酒駕、偷竊被判刑,2012年1月入監服刑。41歲的簡女為了男友,也遷至金門。簡女不計較男友是收容人,一句「我會等你回來。只要幸福,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曾男也承諾出獄後會改過自新,「會用所有的愛保護、照顧妳。」簡單的話,透露出兩人化不開的愛意,與簡女的勇敢。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線上添油香
台中寬頻上網
極波拉皮
In Room Massage
控制體重
關鍵字優化
微整形術
醫美術後保濕推薦品牌
電動車汰舊換新
車輛免費估價
法院更生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太平美丙證照班
臨時包裝員
商業空間
派遣公司
氣體喇叭
led燈箱
精胺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