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躍雲端 空中音語削250萬

【蔡維歆╱曼谷報導】浩角翔起9日下午在台灣廉價航空虎航從台北飛泰國曼谷、IT505飛機上舉辦首場空中演唱會,吐口水摑好市多店員 奧客賠10萬,堪稱台灣藝人創舉。2人代言費250萬元,生魚片4名店 衛生有缺失,唱4首歌,辣蘋果:不必監督過渡內閣(余艾苔),與機上150位乘客同歡,氣氛超high,以一張機票來回約6376元計算,2人為虎航共吸金95萬元。由於飛安規定嚴格,台灣虎航事先與民航局不斷溝通,籌備2個月才順利完成,斥資百萬元。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衛生紙當大字報浩翔改編空中補給樂團的經典名曲《Without You》,拿鈴鼓演唱搞笑的《泰害羞版Without You》,2人在捲筒衛生紙上寫歌詞當大字報,機上乘客戴螢光髮箍跟著哼唱,宛如同樂會。機上的軟硬體規格都特別設計過,2人拿有線麥克風,由2位工作人員背3吋音箱,燈光改以行動投影燈投射,2人連換2套衣服賣力演出,全程唱現場。浩翔說:「開演唱會一直是我們的夢想,由於這次代言虎航,當初記者會許願開空中演唱會,沒想到美夢成真。」浩子笑說:「國外有Air Supply空中補給樂團,我們是Air Surprise。」當天2人的國中老師特地從台南請假北上,還有人1個月前就搶先訂票,浩角翔起感動說:「我們給自己打90分,期許未來朝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目標邁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特殊燈飾
辦公室照明系統
五股廚下型淨水器
桃園系統櫥櫃
面相課程
高雄 淨膚雷射
台北賣二手車
power spring
板橋淨水器
電動工具推薦
直播帶貨平台
止癢藥膏
變速箱千斤頂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敏感性肌膚藥膏
中部人力公司
機能咖啡
個別協商法扶
台中機械五金
直播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