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讓教父點頭… 張淑芬:張忠謀3次被我壓在椅子上!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張淑芬有3次硬生生把老公張忠謀壓在椅子上的經驗?別誤會,南瓜新創意 冰沙.麻糬多樣化,這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太太張淑芬在接受周刊專訪時,休旅車墜70公尺山谷 1人腦震盪,所提到夫妻之間的小故事,「花蓮洄瀾灣特區」售地熱 邱復生冒雨親自帶隊現勘,為的是要讓張忠謀乖乖「聽」話。

有誰這麼大膽,歧視事件 身障團體怒:麥當勞還原真相,公布店內錄影帶,敢要張忠謀乖乖坐下聽話?原來這是張忠謀與張淑芬夫妻倆之間的小故事。張淑芬在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時透露,烏龍監聽立院「0972」節費電話 特偵組、北院互踢皮球,「我這輩子有三件事,把我先生壓在椅子上。」

根據2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張淑芬回憶說,第一次要張忠謀乖乖聽話,是因為自己想出去做公益,但因為公益活動的時間大部分都在假日,而這也是張淑芬在家陪張忠謀的時間,因此,難免會有點罪惡感,不過,張忠謀都很體貼,每次張淑芬做完公益回家,張忠謀都只是溫柔的問,「開不開心?」只要聽到張淑芬說開心,張忠謀也就心滿意足。

張淑芬第二次把張忠謀壓在椅子上,是因為張忠謀在電視上宣布要回台積電的消息,一向在背後支持張忠謀的張淑芬,在第二次「出手」後,隔天就去新竹找房子,因為張忠謀要回新竹工作,張淑芬就去新竹陪老公。

第三次則是今年2月才發生的事,張淑芬對張忠謀說,「我要去尼泊爾」,張忠謀回答「我要去開董事會」,接著重覆了一次相同的對話,一直到第三次,張忠謀終於說「好吧!」

關鍵字:
台積電
張忠謀
張淑芬
董事會
公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前置協商毀諾
雷射除斑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
constant torque spring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抽脂推薦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
飲水機維修
葫蘆巴保健食品
熊貓外送加入
老虎機怎麼玩
裝飾燈
醫美雷射後遺症
豐原霧眉課程
ITIS椰子水
肌膚保養藥膏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
椰子油功效
聖誕燈串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