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36 單親癌婦 為稚兒苦熬

現37歲的單親媽陳秋琴去年發現罹患血癌,林宗堯:墾丁春吶吸引20萬人湧入 萬一核三發生什麼事…,做造血幹細胞移植後,【煎熬片】高考5次沒上 女壓力大到血便,抗排斥反應曾讓她痛不欲生,10月失業率不降反升 主計處官員:警訊!關注下兩個月,但為一對稚兒,她說什麼都要撐過去。報導•攝影╱向高彬最強動新聞看這裡陳秋琴一頭短髮、戴口罩說,現在抵抗力差,一感冒就得急診住院好幾天,「全身皮膚癢,口腔潰瘍,酸辣的、蒜頭都不能放,一吃嘴就像火燒好痛。」她說,這是血癌病人做移植後抗宿主反應。
她之前做會計工作,與前夫在前年底離異,之後她養育兩個現年8、6歲的子女,未料去年初她持續高燒,查出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她曾怨老天不公,讓她年輕罹癌,但也感謝配對順利,且一次有兩名捐贈者相符,去年中接受移植,「同病房有位病友,來不及找到配對就走了,那時我好怕會來不及醫。」之後做移植,「在隔離房住了2個多月,全身痛,一閉上眼就有幻覺,每次撐不下去了,我就念佛經和想小孩的笑臉,才熬過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著作權侵權
南投美甲全科班
商標抄襲仿冒
歐洲精品咖啡
粉餅雷射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機車大燈
禮車出租
富貴手原因與改善方式一次看
抽脂
桌上型飲水機維修
膠原蛋白
低氘水
帶貨直播
專利代理
廣告燈
蚓激酶保健食品
手工具推薦
業務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