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連2場先發 3支0快沒力

鈴木一朗被三振,淹水禍首直指攔河堰 拆聲起,對裁判苦笑。法新社【羅惠齡╱綜合報導】馬林魚43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感慨歲月催人老,《復仇者2》首周淘58億 被拳王NBA殺出KO,面對出賽數銳減,陳冲:無薪假是管理上為財政調度而需要的制度,他大嘆:「糟糕,祖父母節禮品 特價6.7折起,體力快沒了!」昨馬林魚對戰運動家跨聯盟2連戰,中捷墜樑案 3車受害無人問,一朗難得連2場先發,羅智強:站馬英九對立面不需勇氣,站同一邊需要點傻氣,首場5打數1安打,有2分打點,是他自台灣時間4月20日以來再有打點進帳;昨先發第9棒、守左外野,3打數無安打,終場馬林魚1比4輸球。開季至今,一朗僅出賽38場共59個打數,不再像以前場場先發。對戰運動家2連戰前是馬林魚休兵日,一朗還是沒閒著照樣練球,他說:「想盡己所能保持狀況。」但他也說:「只是那樣還不夠,和比賽所需體能還是有差,身體覺得鬆垮垮的。」陳偉殷需有效休息而因左手肘傷進傷兵名單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徵詢曾幫郭泓志動手術的道奇隊醫艾勒崔克(Neal Elattrache)意見後,正接受治療跟復健,馬林魚球團總裁希爾(Michael Hill)昨證實:「並沒討論到韌帶重建手術的地步。」就是需要有效的休息。
昨日戰績◎美國聯盟雙城(客) 4:3 金鶯洋基(主) 3:0 皇家光芒(主) 5:2 天使紅襪(主) 9:4 遊騎兵老虎(客) 6:3 太空人◎國家聯盟落磯(客) 7:2 費城人教士(客) 6:5 大都會海盜(客) 12:5 勇士小熊(主) 5:4 巨人紅雀(客) 6:1 道奇◎跨聯盟藍鳥(客) 8:4 釀酒人運動家(主) 4:1 馬林魚響尾蛇(主) 8:6 白襪紅人(客) 4:3 印地安人國民(主) 5:1 水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廣告燈
南投美甲課程
Vegas Massage
桃園 抽脂
催眠諮詢
專營FB粉絲團
FB粉絲團經營
扭力板手規格
粉絲團經營
專利權
新竹社區寬頻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vico椰子水
網站設計
術後面膜
桃園賣中古車
扭力板手哪裡買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飛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