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前東家好看三毛奪勝 王勝偉歸隊兩長打白搭

體育新聞 〉
     3大一級賽事中職主導 內鬥挨批 棒協鬆手     8局下雙轟逆襲 美國險勝委內瑞拉     日本飛美搶冠 先找王桑原辰德傳招     荷蘭補強牛棚 道奇終結者出馬助陣     曹志禕3周半跳 爽獲新高分     3連勝納達爾 費德勒68分鐘晉8     詹辛配爭決賽權 雙打世界球后擋道     尾盤強攻璞園續命 1大4小變陣拼速度     再奪最佳教練 邱大宗歸功團隊     台版浪花兄弟轟炸 裕隆扳成2比2     籃網急找豪助手 相中爵士希爾     小牛10趴股份開價93億 庫班肖想坑殺歐巴馬     UBA決賽今開戰 健行簡祐哲:每戰當冠軍賽打     給前東家好看三毛奪勝 王勝偉歸隊兩長打白搭     打經典賽瘦5公斤 林智勝:壓力大     哼《別找我麻煩》 梁家榮立馬安啦     光芒動用選擇權 胡智為返3A調整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給前東家好看三毛奪勝 王勝偉歸隊兩長打白搭

2017年03月17日

林英傑中繼1.2局,美股新年不快樂 開盤只有道瓊小紅,對中信拿下勝投。游智勝攝中職官辦熱身賽【王覺一╱高雄報導】中信兄弟經典賽國手陸續投入熱身賽,單周最佳球員 呂政儒3度獲獎,昨天前2局就以6比1開局,名采集:光鮮影展的暗處(楊索),沒想到國手與先發投手肯恩退場後,公股減持國票金 旺旺逼近最大股東,氣勢大逆轉;Lamigo桃猿朱育賢3安打,2打點,「大王」王柏融在8局上擊出2分打點安打,以8比7逆轉擊敗中信,官辦熱身賽拿下2連勝。陳俊秀(左)滑壘得分,中信捕手周聖訓觸殺不及。游智勝攝中信8名球員支援經典賽,王勝偉、張正偉與許基宏昨天率先出賽。擔任開路先鋒的王勝偉手感超火,首局先擊出二壘打,中信整整打了1輪,以4比0開局。2局下,王勝偉再擊出三壘打,張正偉、許基宏接力安打,中信再追加2分。
王勝偉中信輸 敗在牛棚王勝偉說:「2支安打都是打直球,還在找變化球的擊球節奏。」新任總教練史耐德擔心國手身心還很疲累,4局起陸續換人。王勝偉說:「經典賽一直處在高張力的情境,回來後心情很難down下來,身體明顯很疲勞,這幾天都是靠按摩與泡水讓身體放鬆,還要慢慢找回比賽的節奏。」桃猿先發左投道恩斯去年曾效力統一獅,但表現不理想,昨天投3局失6分,都是自責分。中信肯恩去年因傷僅出賽2場就離隊,今年強勢回鍋,昨天先發5局只被擊出3安打,飆6次三振,僅失1分。不過他退場後,牛棚無法守成,加上守備發生4次失誤,讓桃猿在6局起逐步逆轉戰局。
陳禹勳 救援成功「三毛」林英傑去年被中信釋出後,今年轉戰桃猿,昨天在官辦熱身賽首次登板,中繼1.2局被擊出3安打,失1分。隊友黃偉晟在8局下接手,守住1分領先優勢,9局再由陳禹勳救援成功,幫助林英傑從前東家手中拿下勝投。中信先發輪值除了3洋投,本土投手鄭錡鴻、林煜清、鄭凱文與江忠城4搶2。鄭錡鴻昨天中繼3局僅被擊出2安打,包括6局下無人出局滿壘登板僅失1分,無奈隊友守備不捧場,失4分都不是自責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進口椰子汁
酵素品牌推薦
愛惠普淨水器
F hotel 三義
jtc工具組
財利斗
造勢喇叭
平板網站
百家樂
尿布疹藥膏
高壓燈條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前置協商失敗
埋線拉提
直播帶貨賺錢
濃縮咖啡
著作權申請
平板燈
直播技巧
台中網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