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叼雪茄 為革命棄職棒夢

頭條要聞 〉
     孝感動天 男奇蹟重生      爺嬤拾荒補魚網 拉拔孫子     古巴傳奇強人 卡斯楚90歲辭世     愛叼雪茄 為革命棄職棒夢     淡海2房太搶手 加碼促銷海景3房拚完銷     風流好色 與5女育9子女     萬金油生產商 大房二房爆爭產     葉佳紋3兄弟 創瑞昱半導體     郭明良 明辭高醫大負責     今天起,一朗3支0 自批沒進入狀況,不能告訴老婆的事又多一件..     今明全台涼 南部恐大雨     周四起 華信接手飛花蓮     興航停賣票當天 高層決議瞞實情     母公司國產實業 違法用農地     地租房稅300億想「棄蛋」遠雄否認     婚姻平權 綠民法派 專法派鬥法     女師上空挺同婚 「這是身教」     自強號玻璃疑遭碎石擊破     5年來首起 北巿恐爆登革熱群聚感染     蘋果調查:被耍了 中國推藍色之旅 藍8縣市等嘸陸客     蘋果調查:「陸團少7成」珠寶店縮店苦撐     蘋果調查:「絕跡近1年」竹苗盼湧陸客潮     蘋果調查:餓如狼 陸團遊覽車「校外教學也搶」     蘋果調查:一買30箱熱況不再 鳳梨酥轉型求生     蘋果調查:「升級觀光行程」應拓展國際市場     蘋果調查:8菜1湯砍到1200元 餐廳嘆活不下去     美女監理員 盜個資洩黑道     為愛昏頭「沒想到被他利用」     「小英女孩」晨跑 半年甩7公斤     明起新油價     停車場票亭前 男遭夾命危     男爛醉睡車道 胸腹被輾昏迷     砂石車輾死婦 肇逃6小時落網     男酒駕拒檢竟撞警 屁股挨槍送醫     9月嬰趴睡窒息亡 母聞噩耗昏厥     11月25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天涼夜咳會喘 孩子恐過敏     蔡寫專文 要把台灣變回猛虎     李登輝警告蔡 別變朴槿惠     辣蘋果:能力與戰場(余艾苔)     156億充公 洪秀柱罵政府土匪 「要逼我們革命嗎」     帥 雷虎小組秀絕招 總統叫好     一周大事 11月20日至26日     今天我最美     選市長下鄉暖身 立委座談會直擊殺人兇案     A4069 撐家夫病倒 婦獨扛6口重擔     A4070 憂2子老母 癌男:再給我5年     A4071 癌男養6口 「不夠力撐家了」     A4072 乖兒慰癌母 「我可以照顧妳」     61萬助跛婦 養家醫治中風夫     獲70萬紓困 婦:謝謝給我力量     71萬助病男 養3口家拼復健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愛叼雪茄 為革命棄職棒夢

2016年11月27日

卡斯楚年輕時曾有機會進軍美國大聯盟。路透棒球是卡斯楚終生所愛,凱特哈德遜解放辣肉 叫賣健身祕訣,雪茄被他斷然戒掉。他晚睡與徹夜談話的興致常整垮許多記者,疑李鵬次子遊艇 絞死名醫,而寫作是他的「休息」方式。卡斯楚1945年就讀哈瓦那大學時,已是知名的投手,當時美國職棒紐約巨人隊(後來遷到舊金山)曾有意找他到美國打球。他投身革命後荒廢棒球,但也不忘體育,曾為古巴職棒哈瓦那糖王隊付清債務,於1959年一場比賽中客串投球,吸引逾2.6萬名球迷觀戰。棒球成為古巴國球,代表隊被稱「紅色閃電」。演講最長7.5小時年輕養成的體魄使卡斯楚有體力長時間演講,1960年9月26日在聯合國發表4小時29分鐘的演說,創聯合國最長紀錄。他1998年連任總統時更是一次講完7小時30分鐘,創下世界紀錄。
寫作當休息方式他愛幫報刊寫文章,他好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馬奎斯曾說,卡斯楚用寫作「自我交談」,達到休息目的。古巴出產頂級雪茄,卡斯楚常叼著一根大雪茄徹夜暢談。他1977年接受美國名主播芭芭拉華特斯專訪時,一談就談到凌晨1點,還親自做起司三明治當主客的晚飯。他受訪時笑說如果美國解除禁運,就剃掉他的招牌大鬍子。但卡斯楚1985年斷然戒菸,稱吸菸有害,還說:「雪茄最好的用途,就是拿給你的敵人」。古巴醫療公衛系統在他治下成為發展中國家典範,世界衛生組織(WHO)1998年為此頒獎給他。編譯陳家齊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註冊商標費用
解讀阿卡西記錄
口碑行銷公司
消防燈
曬傷藥膏
冬令救濟
Led吸頂燈
不銹鋼字
電動工具零售
led廣告看板
團拜祈福
減少債務金額
五股飲水機
監視設備
特殊光源
醫美術後攻略
CYBERBIZ
桃園 淨膚雷射
台中雜工
監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