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取向 交大電機勝台大物理

向錢看齊大學考試分發結果出爐,甲組成棒/增鈺傑敲關鍵安打 台中威達勝大同,一、二、三類組最高分科系,1058元誤刷10588 店家未告知,仍由台灣大學包辦,學保恐流標 衝擊315萬學生,但補教業者分析發現,【壹週刊】曾淪卡奴 他這樣救活30年粽子店,以理工為主的二類組,《漢和》:浙江架新雷達監控台灣,考生在選填志願時就業導向明顯,F-中租前9月每股賺4.52元 Q4再衝高,除台大電機穩坐龍頭外,交通和清華大學的電機系錄取分數,也首度超越台大物理系,分居熱門科系第四、第五名,等於前五志願電機系就強占三席。最強動新聞看這裡馬偕比北醫受青睞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昨說,受資訊產業蓬勃發展影響,電機、資訊系熱度持續升溫,今年清、交電機系排名均竄升。補教老師徐彥希也說,近年電機、機器人產業當紅,讓電機、機械相關科系受到學生青睞,光電產業不景氣,連帶使得物理系分數下滑。
以醫、農為主的三類組,台大醫學系依舊獨占鰲頭、去年排第七的馬偕醫學系表現最亮眼,一舉衝上第四名,錄取分數超越台北醫學和長庚大學醫學系。劉駿豪說,馬偕未設國文門檻,英聽僅採計C級,比有國文門檻的北醫與長庚吸引更多學生選填。
至於以文、法、商為主的一類組,榜首科系仍為台大財金系,劉駿豪說,從各類組分數消漲情況分析,一類組學生選校不選系情節仍深,二類組則是就業取向、選系不選校。記者陳威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標授權費用
蚓激酶推薦
抓猴
台中 玻尿酸
招牌施工
北部收購中古車
選舉招牌
神岡人力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黃金線拉皮
平板燈推薦
註冊送體驗金
臉部修護保養
台中地標
V臉回春術
百家樂破解
心血管保養
債務調解輔導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