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對決正田樹 泰山敲勝利打點復仇

體育新聞 〉
     3番恰恰好 5安開轟 張志豪開季連19場安打     4次救援失敗 鴻文不怨好球帶     中職開季126轟 比賽用球通過彈性檢測     體育動科學 棒球會不會飛 原來是這麼測試的     台將8強止步 3組4人進軍奧運     台灣射箭隊 明爭3金 譚雅婷包女單女團混雙     5台將德州競桿 龔怡萍徐薇淩最佳     劉依貞蔡佩穎 首日+3桿並列55     2組台灣雙打今拼會師決賽 立陶宛一哥單打13連勝     埃文斯晉4強 今尬頭號種子     江宏傑帶傷拼 尬印度黑馬爭第7     豪錢途看漲 加薪前5多 今領軍黃蜂關門滅火     啟動豪華攻擊模式 瞄準晉級第2輪關鍵     喬丹老闆別小氣 豪明年基本價2.6億     老鷹6將得分上雙 隔58年淘汰綠衫軍     柯神急復出 下周球場測試     哈登沒一哥樣 不和隊友搭大巴     羅力第4勝 省時一哥 高國輝本季10轟達陣     我不適合場場先發 鋒哥幫洪總喊冤     藍斯佛明抗桃猿 劉時豪FxxK互問候     2度對決正田樹 泰山敲勝利打點復仇     帶傷復出敲4安 監督心疼陽岱鋼     殷仔防挨轟 明拼連勝 戈登禁賽80場 內野破洞     艾瑞亞塔第5勝 跨季16連勝夯     返2A再先發 胡智為奪本季首勝     前田K偶像一朗 悔丟4分吞首敗     激球星打經典賽 哈潑願身先士卒     西甲聯賽     德甲聯賽     英超聯賽     美國職棒賽程     蘋果盤口     美國職籃賽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2度對決正田樹 泰山敲勝利打點復仇

2016年04月30日

張泰山昨在獨立聯盟棒打正田樹,辣蘋果:馬英九的切割術(余艾苔),成為比賽勝利打點。資料照片【羅惠齡╱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獨立聯盟台將張泰山,周董hito霸主不乾香檳 腳底抹油換尿布,昨對戰愛媛橘子海盜,愛的魔幻下月賣嗓先炸台 KUMI超哈芒果冰,碰上前興農牛隊友正田樹,潭美快報/國防部「鋼鐵八二三」音樂劇 順延演出,第3局打出1分打點安打,3折開賣!地表最強的「耐磨涼感褲」不破不起球!,突破1比1平手僵局,SpeXial 演唱會今天開賣 團員放天燈求大賣,所屬德島藍短襪終場6比2勝,張泰山是勝利打點,正田樹吞敗投。台灣投手陽建福剛加盟愛媛未隨隊,兩位台將沒碰到面。昨張泰山打先發3棒指定打擊,3打席1支一壘安打,另一支是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昨是第2次對決正田樹,前次對決正田樹第1打席就賞給張泰山觸身球,昨張泰山扳回一城。只要開轟 牛排館請大餐加盟獨立聯盟快2個月,張泰山體重從106公斤降到100公斤,他說:「日本獨立聯盟好像比美國還辛苦,這裡要自備吃的,我通常只帶吐司、香蕉之類的輕食,比賽完只吃一塊肉或吃碗拉麵。」球隊最期待張泰山開轟,但首轟尚未出現,當地牛排館贊助商表示,只要張泰山開轟就請他吃牛排。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財神洞
中部 租車
關鍵字廣告
網燈
HID安定器
產品代銷
手舉牌
銀行債務協商
百家樂遊戲
皮秒雷射術後的注意事項
能量療法
北部賣二手車
卡債更生
超渡冤親債主
台中操作排名
監視器安裝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網路行銷
中部人力
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