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超商也瘋狂?西洋鬼節到來 糖果準備好了沒?

記者彭韋澐/台北報導

不給糖,928項指示用藥 健保恐取消給付,就搗蛋!一年一度的西洋節慶盛事-萬聖節在台灣越來越有過節氣氛,愷樂D奶炸裂膠帶 姐姐好胸,大人小孩都愛趁著這歡愉的節日,仔仔管不住自己 小小彬笑虧娘炮,玩性大開。變裝派對之於萬聖節再適合不過,沒收周思齊3分砲 唐帥宰象英雄,不論是南瓜裝還是骷顱頭,翁啟惠520前獲准辭職 院士曾志朗:對翁不公平,在萬聖節中,北車擬清家當 街友嘆「不如孤兒」,這種鬼主意就是要越多越好!超商業者也參一腳,搬出鬼主意搶攻消費者族群。

萬聖節不可或缺的「南瓜」元素,全家便利商店與時下最熱門的LINE結合,推出萬聖月限定專區,設計成可愛版南瓜等應景造型及限定版組合包,也將四名LINE主角穿上萬聖節限定造型,因此在多款商品外包裝設計也都有萬聖節版本。同時,也推出多款萬聖節特殊菓子組合包,包含健達巧克力及曼陀珠等萬聖節組合包等。此外,萬盛月限定專區商品,加價9元,就能換到瘋萬聖文件夾一件。

▼30多款萬聖節商品,還結合哆啦a夢推出萬聖包裝。

另外,統一超商全台各門市都已換上萬聖節的主題氛圍,也準備近30款萬聖節的商品,包括懷舊經典泡泡糖等特色經典糖果。還有結合哆啦a夢的限定包裝商品,像是萬聖節小毛巾等。萬聖節當天(31)到門市說出「不給糖,就搗蛋」即送棒棒糖一支。

關鍵字:
萬聖節
統一超商
全家
LINE
哆啦a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直播
新莊 隆乳
冥想放鬆課程
人力粗工
桃園賣二手車
櫻花直立式飲水機
帶貨直播
個別協商毀諾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台南 抽脂
直播帶貨教學
F hotel 三義
乾眼症
感情糾紛
套筒工具
櫻花RO飲水機
解讀阿卡西記錄
電商一條龍服務
高雄 隆乳
極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