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派嗆黑箱釋憲 發起公投 喊彈劾

不滿釋憲結果,KellyTalk:楊采妮風騷露背 Gigi裹粽不搶風頭,下一代幸福聯盟昨宣布發起兩項公投連署。黃世宏攝【許麗珍、丁牧群╱台北報導】大法官前天宣告《民法》違憲,藥沒吃完 勿留下次吃,2年內應修法保障同婚,亞太市場 雙利多撐場,引發反同婚團體反彈。下一代幸福聯盟昨怒嗆大法官是黑箱釋憲,HD電視畫質妝不了 藝人瘋Picoway皮秒雷射,要發起公投連署,並要求監院彈劾大法官;全國宗教大聯盟更痛批司法已死,號召民眾一人一信寄冥紙到司法院,超渡靈魂已死的大法官。估可獲26萬連署書下一代幸福聯盟昨召開記者會,高喊「婚姻家庭,全民決定」、「黑箱釋憲,釋憲無效」等口號,並宣布提出2項公投議題。幸福盟家長代表曾獻瑩說,公投議題分別是「你是否同意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與「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不應對未成年孩子實施同志教育?」目標希望跨過兩階段公投門檻,其中第一階段公投門檻需20萬份連署書,他估計3至4個月內應可收到26萬份。
淨耀法師昨籲一人一信寄冥紙超渡大法官。田裕華攝寄冥紙超渡大法官幸福盟司法院陳情行動總召游信義也怒批,釋憲是司法侵犯立法,三權獨立中的任何一權獨大時,就是國家災難的開始,他們要求監察院調查大法官是否違法,彈劾、糾舉大法官,未來不排除罷免不適任立委並至立院抗議。護家盟昨則邀集各宗教界人士,以「全國宗教大聯盟」名義開記者會,各宗教代表高喊「司法已死,超渡大法官」。一貫道總會副理事長張明致說,釋憲結果出爐當晚,他徹夜難眠,「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釋憲的幕後黑手,應該就是國家領導人。」淨耀法師則說,司法凌駕立法,「這樣撤掉立法院,回歸帝制算了」,大法官為了個人利益,踐踏專業與良心,以後大法官乾脆讓幼稚園學生來做。他批,司法已死,大法官沒有靈魂,呼籲民眾一人一信,把冥紙寄到司法院給大法官們,超渡沒有靈魂的大法官。
司院:應尊重釋憲對於反同婚團體的批評,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昨回應:「大家應尊重大法官釋憲,這是法治社會的基本核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美甲課程
流星雨燈
債務更生案件
展場燈條
進口椰子汁
3M飲水機
債務更生條件
COCO
咖啡拍賣會
線上祈福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如何申請專利
視訊會議
結婚禮車 出租
優良臨時工公司
霓虹燈
求財
Foodpanda外送員
中部 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