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3A轉牛棚 中繼1局飆2K

效力光芒的台灣投手胡智為(見圖),蘋中信:荔枝豐收時的辛酸(劉克襄),2度升上大聯盟擔任牛棚投手,全球CEO前景調查 52%今年擬擴編人力,這次重回3A,《RM》放鳥3次惹毛台客 SJ炸寶島缺5人打9折,球隊也給予明確指示,「蝙蝠俠畫的!」超Q男童闖禍 英雄救援,轉為牛棚投手調整。胡智為前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管角色如何,都會盡力準備好,試著再回大聯盟。昨胡智為在3A首度以牛棚投手身分出賽,面對金鶯3A胡智為在7局上場中繼,當時球隊1比2落後,送出2次三振,讓對手3上3下。胡智為僅投9顆球,其中8顆球是好球。胡智為面對8棒亞尼許(Paul Janish),連投好球三振;9棒薛佛(Logan Schafer)也只用4球三振,1棒賈渥特拉(Johnny Giavotella)滾地出局。(記者王翊亘)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如何申請商標
電動車汰舊換新
優良派遣公司
直播平台
更生清算辦法
RO飲水機推薦
多軌道數位錄音系統
潛意識課程
瓶裝水
LED直播車顯示屏
關鍵字合理收費
客製化燈箱
新莊 抽脂
led露營燈
沙鹿美睫課程
產品代銷服務
賓士出租
改善皮秒乾癢
專利核准條件
太平美丙證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