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倫5打點 轟滿貫砲 富邦打爆猿

體育新聞 〉
     波多黎各連2屆爭冠 11局突破僵局宰荷蘭     都在莫里納掌握中 林琨笙讚太厲害了     護國神捕莫里納 單局2牽制避重傷     經典賽票房新高 進場觀眾破百萬     殷仔4度先發 李振昌3A開季     搶留王牌達比修 遊騎兵錢力開戰     下放小聯盟1A 提波先發不變     詹詠然邁阿密乘勝追擊 黑色露肩洋裝微性感     前女友福原愛幸福放閃 錦織圭急娶女模受挫     浪花兄弟轟57分 勇士掃雷 4人推擠衝突     倒數2.4秒變波爾特 哈登飛奔上籃砸金     豪踝傷每日觀察 今難上場拔活塞     NBA總裁擬SOP 嚴懲輪休歪風     陳凱倫5打點 轟滿貫砲 富邦打爆猿     林智平薪事不定 梁家榮扛三壘     王柏融肩膀休養 26日守備解禁     統一霸氣黑白橘 獅球衣棄27年綠色系     中職首位球員出身祕書長 建仔簡訊恭喜馮勝賢     總教練是賣命工作 葉君璋感嘆壓力大     布雷迪冠軍球衣找回 超級盃記者當小偷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陳凱倫5打點 轟滿貫砲 富邦打爆猿

2017年03月22日

陳凱倫6局下揮出右外野滿貫全壘打,睡美人 做鬼臉耍狠,開心與隊友慶祝。趙文彬攝中職官辦熱身賽【謝岱穎╱台中報導】中職官辦熱身賽最後一場,南韓新總統「須能克制川普」,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都推出洋投先發,鬼鬼賣書放眼2萬本 蹲10年終於出頭,猿隊賽格威投2局無失分,辣蘋果:國民黨真該團結 (余艾苔),悍將神盾4局失1分,「抖奶超模」凱特阿普頓 上空拍搏命寫真,送出7次三振,台中電廠失火「不影響發電」,但猿隊第2投手洋投道恩斯中繼4局先挨李宗賢陽春彈,再挨陳凱倫滿貫彈,失6分有5責失,終場富邦就以8比1獲勝。富邦開幕戰在3月25日對中信兄弟,已確定由連兩季的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羅力先發,但猿隊3月26日首戰對富邦的先發投手人選,卻還沒搞定,猿隊教頭洪一中說:「賽格威目前是我們狀況最好的先發投手,就是第1號先發,還沒決定他投第1場,還是投主場開幕戰。」
賽格威可能是猿隊開季首戰先發。趙文彬攝賽格威好投 熱身賽無失分猿隊26日是客場出賽,28日就會在桃園主場對上統一獅,賽格威2月28日在福岡巨蛋中繼對經典賽日本隊,投4局1安無失分,還送出7次三振,中職官辦熱身賽投2場共7局,無失分,還有6次三振,堪稱是目前中職4隊狀況最佳的洋投。兩隊洋投都有狀況,富邦單純一些,羅力和神盾調整進度正常,主要是力猛在經典賽效力加拿大時擔任中繼投手,要拉長局數必須花一點時間,官辦熱身賽只出賽1場投2局,富邦教頭葉君璋說:「力猛什麼時候先發要再看,但順位該會後面一些。」
李宗賢3局下陽春彈,助富邦先馳得點。趙文彬攝道恩斯連爆 等銳4月接手猿隊道恩斯在熱身賽兩場都被打爆,另一位速球投手史博威狀況也不理想,洪總說:「他們兩個即使狀況不理想,還是要先發,因為目前沒有人選了,真的要動,必須等到銳調整好。」猿隊第4位洋投是拿過中職防禦率王的42歲回鍋投手銳,但銳比較晚報到,3月6日才開始練投,且年齡較長,必須要等到4月才有可能在一軍出賽,猿隊開季只能先靠3洋投和王溢正、林樺慶5位先發投手撐著。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求子斗
投光燈
快速夾具
金錢龜
Las Vegas Outcall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室內照明
2024直播平台
桃園賣中古車
醫美雷射後遺症
新竹寬頻安裝
聖誕佈置
視訊會議
UC2推薦
板橋廚下型淨水器
優質人力
南桃園第四台
Led電子配件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