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料理 紮實飽足

蘋果副刊 〉
     遊樂園 迎中秋 月光票買1送1     【占卜】媽媽說我不能有肥胖歧視     【旅途中】感動!為重現昔日農村 他曾被笑是撿垃圾的人     【消夜文】有喝?有奶? 錯誤台語發音惹笑話     【祕密客】 這盤黑白切200元     明星食材消水腫 小心白帶飄異味     【動畫教學】不速配的藥物與食物     4種NG行為 讓你頭髮變稻草      FB大頭貼用這個 表示你充滿恐懼不安     一樣都是狗 怎麼差這麼多…     下載這個! 讓你健身更有效     小狗狗和小獵豹相遇 兩年後牠們變成….     爸媽這樣做 小孩容易口吃     只要你想騎單車 Explore就是你的運動人蔘     男人別傻 女人話中話其實是這樣     車內悶熱大作戰!這台貴森森仍熱銷     不把千萬超跑眼裡放 全新特斯拉Model S P100D     動物界最強按摩師 試過都說讚     超可愛寵物 也愛盪鞦韆     飯店直擊 超搞剛月餅生產線     當貓咪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照片 反應笑死人!     網友KUSO寶可夢熱舞 帥度爆表     柔焦肌╳花瓣唇頰 玩味秋冬時尚Look     露營烤肉用品 特惠0.8折起     中秋食材 搶買3.4折起     婦嬰用品 破盤10元起     DIY點心機 特價3.5折起     戶外運動鞋 搶購3.3折起     專櫃女裝 秒殺1折起     葡萄牙 探美麗酒鄉     吃火鍋呷冰棒 怎一個爽字了得     香煎嫩豬肝 Q綿飄醬香     馬鈴薯料理 紮實飽足     跨足電動方程式 參與GT賽事     安卓機強攻IFA 力拼iPhone 7     網購居家用品 9元特賣     久坐愛翹腳 易致 梨狀肌症候群     文具占卜 能屈能伸指數     大樂透解盤:03 04 06 23 28 43 勝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馬鈴薯料理 紮實飽足

2016年08月30日

更多專欄文章

馬鈴薯的吃法變化多端,李敏鎬 服役被黑耍特權,不管是鍋煎或是焗烤,事業有成 買房開保時捷,鬆軟綿密的口感都很討喜。裕元花園酒店西餐主廚詹超然示範西班牙烘蛋和乳酪洋芋派等2道以馬鈴薯為主角的歐風料理,長髮公主必學清髮術 第一招噁心慎入,每一口吃起來都好滿足。報導╱陳靜萍 攝影╱張世平帶你呷好料、趴趴走烘蛋厚軟,【祕密客】花草世界 收服少女心,番茄酸甜解膩。【西班牙烘蛋】材料:
馬鈴薯、蒜頭各3個,北上打拼遇禍 2稚兒頓失依,雞蛋6個、番茄1個、黑橄欖5顆、洋蔥1/4個、培根3片,台灣產險董座獨買虧損壹電視 許忠信:台產恐將被拖累,橄欖油、鹽、胡椒各適量
準備:
馬鈴薯切片、洋蔥切絲、黑橄欖剖半、番茄切丁。
1拌炒起熱鍋放油爆香蒜頭及洋蔥、加培根及馬鈴薯,炒至馬鈴薯熟透。
2煎熟做法1瀝油後,加蛋液、放番茄、黑橄欖拌勻並調味,煎至雙面金黃。
材料紮實且帶乳香味。【培根韭蔥乳酪洋芋派】材料:馬鈴薯、蒜頭各3個,切絲洋蔥、雞蛋各1個,培根3片、切碎蔥1根、巴西里少許、鮮奶200ml、鮮奶油50ml、披薩起司絲100g、起司粉50g,鹽、胡椒、綜合生菜各適量準備:馬鈴薯去皮以鹽水煮熟。烤箱180℃熱10分鐘。
1混合炒香洋蔥、蔥、蒜碎、培根,以鹽及胡椒調味。另將馬鈴薯濾乾搗碎,拌入鮮奶、鮮奶油、蛋,將兩者拌勻。
2烘烤入烤盤灑巴西里、起司絲及起司粉以180℃烤12分鐘,放生菜及蔥絲裝飾。
詹超然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粉餅雷射 depilight
板橋 抽脂
七彩模組
廣告投影燈
Foodpanda外送員申請流程
LED直播車顯示屏
跟監
電商上架費用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
線上參拜
露營燈
台中推薦醫美診所
文財神
嘉義霧眉課程
咖啡拍賣會
直播能賺錢嗎
佈施白米
豐原臨時工
dg百家樂
平板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