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遭惡整 陸演員:魂都飛了!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軒轅劍之天之痕》演員胡歌、劉詩詩、古力娜扎、蔣勁夫來台宣傳,假富少偷女舍 拐正妹幫銷贓,昨(28)日胡歌、古力娜扎、蔣勁夫進棚錄製《POWER SUNDAY-綜藝百分百》的魔法研究所單元,聽到有嬰兒要回家了 這隻狗的反應笑死人,經驗老道的胡歌一眼識破整人伎倆,經典賽兵敗 郭總被罵翻 恰恰大王:應多鼓勵,順水推舟幫著製作單位一起惡整古力娜扎和蔣勁夫,魯蛇翻身 畫LINE貼圖年賺千萬,連貼身經紀人也被胡歌拖下水一起整。

製作單位流程中,大陸女生在美結浪漫情緣 自信俘獲帥氣美國丈夫,安排讓演員們近距離觀看驚人的魔術,但失誤連連,魔術師陳日昇請古力娜扎擔任助理協助時,還將道具用的瓶裝水灑了一地,讓主持人不停質問:「你到底有沒有練習?」最後製作人焦志方更進棚大罵:「台灣魔術師這麼多,下次再給我找他來試試看。」胡歌也幫忙打圓場連忙說:「沒關係的」

接下來則成功表演將胡歌的手機變成鴿子,但此時有個刑警出現,一口咬定:「陳日昇是魔術詐騙集團,要帶回警察局協助調查」,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古力娜扎一臉錯愕但仍強顏笑容,而蔣勁夫則在一旁偷偷跟古力娜扎說:「你不要笑,很嚴肅,等等把你給帶走。」

▲古力娜扎(右2)被整仍憂心魔術師。(圖/華視)

而早就摸清節目伎倆的胡歌,則一邊憋笑一直觀察經紀人的反應,最後經紀人忍不住便衝進棚內說說:「人要帶走可以,但手機要留下,我們等回還要趕飛機啊。」讓胡歌頻頻轉頭偷笑。

最後由主持人曾國城、小鐘捧著大束花束進棚,俏皮的大喊「祝收視長紅」,胡歌一臉在自己掌握中得意的笑,蔣勁夫才一臉恍然大悟的說:「嚇死我了,嚇得魂都飛了。」但古力娜扎還是一臉錯愕,經胡歌一番解釋後,才搞清楚這是節目橋段,好心腸的她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很心疼魔術師,覺得他很可憐,讓眾人哭笑不得。

關鍵字:
明星
曾國城
小鐘
胡歌
劉詩詩
古力娜扎
蔣勁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櫻花RO飲水機
沙鹿美丙證照班
潭子打石工
捉姦
求職面試
Shopify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FB直播
變色投影燈
咖啡進口商
新北飲水機
網路行銷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專利侵權
台中FACEBOOK行銷
慈善公益
祈福法會
自然排序
睪固酮低下補充
線上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