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精選》胡忠信:民進黨的「囚徒困境​」

文/胡忠信

親民進黨的「台灣智庫政策研究中心」於日前完成一份政策評析報告,新鮮食/什麼都有!全球首座XO醬自動販賣機進駐百貨,建議政府當局可以參考港澳模式,菜價3天翻1倍 菜籃族忍痛補貨,將金門、馬祖建設為兩岸樞紐「黃金之門」,殷仔老闆被爆駐法 馬林魚賣川普親家有暗盤,報告更指出,享瘦褲現世!「小腿加壓鍺助攻壓力褲」千元有找!,台灣內部「尤應去除本位主義」,群光切入智慧綠能 每年省電50%,讓兩岸得以在金、馬合作,達成雙元貨幣並存、交通工具互駛等。

此外,台灣智庫公佈民調顯示,有五十七‧一%民眾贊成民進黨與中國大陸接觸,有二三‧四%民眾不贊成;即使政黨傾向偏民進黨的民眾,也有五五‧七%表達支持,僅有二九‧六%的泛綠支持者表達不贊成。

民進黨自今年一月十四日總統大選敗選以來,一直無法跳脫低迷士氣,儘管蘇貞昌接任新任黨主席,但半年多以來,以馬英九連續推出油電雙漲、證所稅、美牛進口等不得民心政策,按照常理,蘇貞昌理應掌握契機,相對提出另類公共政策訴求,使民進黨找到回彈空間。

令人訝異的是,蘇貞昌幾乎是繳了白卷,不見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具體作為。

最近蔡英文提出召開國是會議,討論年金、稅賦改革,蘇貞昌彷彿大夢初醒,才與蔡英文聯手向馬英九提出召開國是會議的建議;事實上,早在今年二、三月間,電視政論節目早就呼籲召開國是會議,民進黨也不過慢半拍拾人牙慧而已。 (接下一頁)123>,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汽車工具行
聖誕燈串飾
大雅粗工
汽車工具五金
台中機車工具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
快速夾具
廚下型淨水器維修
超渡無緣子女
露營燈
W修護
系統家具裝潢
愛惠普飲水機
機車百貨
專利流程
葉黃素品牌推薦
汽車過火
汽車工具箱
醫美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