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煙火拼政績 台中苗栗反吃癟

光環不再高雄市政府創首例,勞部偷渡 獸醫可連上24天班,今年停辦國慶煙火,併台灣之星 遠傳暗示不會放棄,引發討論。據了解,適量補充鐵質 助提升專注力,過去多數縣巿長為了行銷城市,宣揚政績,大多喜歡施放煙火,尤其遇到連任的選舉年,更是極力爭取,但立委認為,煙火政績牌漸失色,縣市財政多困窘,實在不必打腫臉充胖子。內政部統計,過去15年來,除了1999年因921震災、2001年納莉風災、2009年莫拉克颱風停辦外,國慶煙火從未「喊卡」。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別打腫臉充胖子」民政司官員說,近5年國慶煙火施放預算都固定在1千萬元,由國慶籌委會編列預算埋單,早年若經濟景氣佳,地方政府多會加碼,以地方經費增辦活動。
綠委蔡其昌分析,國慶煙火是國內最大型煙火活動,去年台中市積極爭取,結果並未讓胡志強市長連任成功,再加上政府財政吃緊,舉債增加,民眾希望錢花在刀口上,煙火評價轉為兩極,也讓地方首長轉趨保守。
綠委吳宜臻表示,過去縣市爭取放煙火是為了行銷城市,但卻從未評估實際效益,以苗栗縣為例,前縣長劉政鴻砸大錢辦煙火、燈會,卻沒有帶來商機,徒使縣庫見底負債。
綠委陳其邁則說,國家財政困窘,煙火帶來的商機不如以往,「沒錢不必打腫臉充胖子。」
記者王家俊、蘇聖怡、郭建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神岡人力粗工
太平霧眉課程
BRITA飲水機
南投美甲全科班
進口椰子水
補充電解質
飲水機推薦
淨水器安裝
瓶裝水宅配
黃金線拉皮
變色投影燈
太平美甲全科班
免費虛擬主機
造勢喇叭
債務利息減免
私密處保健食品
沙鹿美睫課程
債務清償輔導
各行各業求職面試成功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