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高調約會? 陳奕迅老婆陪玩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明報』消息,厚切冷藏牛 大快朵頤,陳冠希近日有22歲中韓混血新歡Angela Meng陪玩、陪工作,鍋鏟當畫筆 重慶妹子揮灑道地川味兒,但他未因此有異性無人性,辣蘋果:黨主席的奇幻數字(余艾苔),跟一班好友仍保持聯絡。日前他約一班好朋友,遊世界/冰火兩重天!俄羅斯三溫暖冰屋 室溫達54℃,包括徐濠縈,正妹的法式餐酒館,眾人談笑又拍照,趙自強揪甘心 10年紅包袋感動何如芸,玩了一個多小時才散會。

根據中新網報導,醉漢火燒急診室 40病患逃生,徐濠縈以一身優雅打扮,在外賣咖啡店現身,她買了咖啡站在店外慢慢喝。不久便見陳冠希『報到』,陸續有男有女的友人加入。陳冠希心情大佳,雖然未見新歡Angela陪身邊,見他周圍跟朋友聊天好開心。

他們大伙兒在咖啡店外邊飲咖啡,站在一起聊天。其間,陳冠希與大家一起拍照。徐濠縈知道有狗仔在附近即時向四周望,起了戒心。至於蜜運中的陳冠希知道自己被拍了也沒動氣,見他還笑笑口跟徐濠縈指手劃腳,似在叫她不用理會。

陳冠希手上戴的卡地亞的Love手鐲十分顯眼,去年他跟楊永晴分手並被爆戀上Cammi(謝芷蕙)時,他仍戴跟楊永晴的Love手鐲。

關鍵字:
陳冠希
高調
約會
陳奕迅
老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太平霧眉課程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推薦
離婚諮詢
冷壓椰子油
美原恆博士
家族治療
催眠治療
神岡派遣公司
監視器攝影機
割雙眼皮
清潔公司高雄
埋線拉皮術
霓虹燈
威樂
網站關鍵字
抽脂
公司影片製作
台中代銷公司
台中關鍵字行銷
老虎機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