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開放了~ Google發表全系列Nexus新機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原訂10月29日舉辦的Google Android發表會,LV Twist 字母一扭開包,雖然因珊蒂颶風來襲而取消,詐騙集團求神招財 自製「百萬電話亭」,Google還是毅然決然的在官方部落格發佈了新產品內容。果然如網路傳聞預料,7萬國人洗腎 年花371億,Android 4.2新版本推出,行政效率差 郭董:不想回台,Google Now、Google Play都有相對更新,上萬學生密集租屋 東海商圈出入複雜,以及Nexus 4、Nexus 7、Nexus 10三種尺寸的新設備都一次登場了。

Android 4.2版名稱仍舊維持叫Jelly Bean,新增360度全景相片、手勢輸入法、無線顯示及多重帳號登入功能。「Photo Sphere」拍照功能,可以拍攝結合上下方及四周360度的全景相片,並在Google+、Google Map上觀賞、分享給好友。

▲ Google官方Nexus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沙鹿霧眉課程
婚禮租車
戶外裝飾燈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日本精品咖啡
求職面試案例
露營必備
LED亮化維護
太平美容課程
台中網頁製作
豐原美丙證照班
台北到府估車
神岡人力公司
引擎修護工具
耶誕裝飾燈
現金版體驗金
機車工具五金
冰川水
桃園清潔
新北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