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 撐起三壘防線

林子偉首度參與基襪大戰,南山數據戰 4強妥當 借重分析師 教頭調兵升級,力拼延續明星賽前攻守好表現。資料照片MLB下半季開打【鍾裕能╱綜合報導】明星賽短暫休兵後,名采集:爸爸,想家嗎(賴芳玉),大聯盟例行賽下半季今開打。效力紅襪的台灣野手林子偉也隨隊在芬威球場練球,S媽緩頰「沒喝茫」大S拼瘦身禁黃湯,台灣時間今晨7時將和洋基展開4連戰首役。山多瓦基襪大戰前夕遭紅襪指定轉讓(DFA)。資料照片洋基到昨天為止尚未公布先發投手,英相譏友邦貪腐 女王「人家很努力」,美國Yahoo運動網推測是皮內達(Michael Pineda)打頭陣,因此林子偉將可能明、後天遭遇「神之子」田中將大,繼日前從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手敲出支2安打後,再狙擊另一日籍王牌投手。
兩大媒體 提5大關鍵波士頓兩大媒體《波士頓環球報》、《波士頓前鋒報》昨天也同時分析紅襪下半季戰況,並提出紅襪戰績向上提升的5大關鍵。兩大媒體都認為,雖然紅襪需要火力更強打者,但林子偉和馬瑞洛(Deven Marrero)已經穩住三壘防線;三壘補強非當務之急。《波士頓環球報》資深記者亞伯拉罕(Peter Abraham)昨以「明星賽後紅襪可以更好」為題撰文,認為紅襪雖在美聯東區排名第1,領先洋基3.5場勝差,但他引用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說的:「全隊沒有人認為我們已經打出最好的表現,我們可以更好。」 紅襪三壘 不需山多瓦亞伯拉罕說:「雖然山多瓦必須在17日歸隊,但紅襪可以選擇讓他脫離傷兵名單,也可以將他指定轉讓(DFA),如果想贏球,應該是要讓山多瓦走人。因為短期內林子偉和馬瑞洛守三壘沒問題,而且紅襪還有霍特(Brock Holt)和路雷吉(Josh Rutledge)即將加入陣容。新人狄佛斯(Rafael Devers)也可能在某個時間點升上大聯盟,所有人都比山多瓦更好。」這篇分析才出,紅襪隨即在台灣時間昨深夜DFA山多瓦。DFA後的10天內,紅襪與山多瓦可以商量下一步,分別為接受下放小聯盟、交易或直接釋出。《波士頓前鋒報》記者席爾曼(Michael Silverman)也認為,紅襪網羅佛雷澤(Todd Frazier)價碼有點高,林子偉和馬瑞洛已經解決三壘問題,或許押注在即將歸隊的霍特比較划算,何況3A還有狄佛斯在等著,紅襪三壘人選夠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美白針
太平美睫課程
負債整合申辦
大雅人力派遣
外遇調查
桃園醫美推薦
烤肉必備
專利註冊
宮廟規劃公司
雷射溶脂smartlipo
LED照明
LED燈泡
濕疹藥膏
威樂
椰子水功效
五股飲水機
商標權
熊貓外送招募
發財年燈
臨時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