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好片】男大生下面成白頭翁 外國人逛小屈都在搶這個

蘋果副刊 〉
     大理石紋掀風潮 餐具銷量增2倍     【3C發燒片】iPhone 7福星 會買菜冰箱     【PK片】烏龍麵兩大流派 腳踩讚岐vs.手延稻庭     【七逃片】直擊喜馬拉雅山日出!彷彿進入神的國度     【可愛片】結束流浪生活 狗狗這樣感謝救牠的人!     【回春片】台版高年級實習生 狠砸20萬植髮     【求援片】頭上被插刀 鯊魚求潛水員幫助     【周末七逃片】賞原住民婚禮 玩印度色彩節     【奇景片】超大長鬚鯨被沖上岸 嚇壞當地民眾     【祕密客】牛排館新菜華麗變身     【副刊好片】男大生下面成白頭翁 外國人逛小屈都在搶這個     【報應片】吃不到螞蟻 就吃飼主的手指吧     【最夯美食周記】 寶島台灣 蔬菜水果好棒棒     【開心片】浣熊被母親遺棄 卻交到最好的朋友     【搶先片】星巴克19周年 新品獨家曝光     【電玩片】為了拼觀光 日本人做出了這種遊戲     【驚爆片】TWICE舞台抄襲Moncler Grenob     直擊港式蝦餃 做法全公開     韓美而美登台 小網紅賣萌賺奶粉錢     襯衫 蓬裙 打造小紳士小淑女     新竹小旅行 賞多肉植物 探祕境     川味牛料理 辛香夠味     氣喘症狀好壞 換季需密切觀察     蛇狗 收入增加     標準數獨     填字遊戲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象徵式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副刊好片】男大生下面成白頭翁 外國人逛小屈都在搶這個

2017年03月12日

更多專欄文章

一周又匆匆地過去了,封測廠資本支出大縮水,趕快來看本週副刊精選。一名年紀20歲不到的男大生,賣給微軟後 這家老闆賺多飽?,因為熬夜、日夜顛倒,嘟嘟7局飆勝 獅3分砲雙響 高國慶5支4,竟然出現陰毛有數根轉白的現象,嚇得趕緊求診。陰毛變白可能與遺傳性因素有關,假如自己的爸爸或兄長有,自己很可能也會有,如果不到40歲就變白,則可能與熬夜、壓力大等導致氣血不順有關。 近年來台觀光人數上升,各國觀光客到藥妝店購買伴手禮中,又以MIT商品最受歡迎,像是陸客偏愛一條根、胃散等藥品、日客則愛購買標榜漢方、草本、茶花等特殊成分面膜。

日本朝日電視台談話性節目アメトーーク公布成年人最想要的5大哆啦A夢道具,第1名為任意門,第2名為如果電話亭,第3名為記憶吐司,第4名人生重來機,第5名則是獨裁按鈕,五個東西都十分有趣啊。(黃銀川╱綜合報導)

副刊一周影片精選連結:
【動畫】男大生愛熬夜 下面竟成白頭翁
【有片】台灣人驚呆 外國人逛小屈都在搶這個
【幻想片】成年人最想要的 哆啦A夢TOP5

更多內容,請上毛愛蘋果粉絲團
更多資訊請上吃喝玩樂蘋果花

●熬夜可能導致肝血不足,連帶下面的陰毛也轉白。
●美妝開架通路屈臣氏觀察發現,各國來台購買的伴手禮可是大不同!
●成年人最想要的5大哆啦A夢道具,TOP1為任意門。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斗六美體課程
網路行銷公司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專利檢索
珪藻土漆
捉猴
飲水機推薦
led手電筒
快速夾具夾頭
二手車買賣平台
商標國家
DNA療癒課程
求考運
咖啡批發
專利侵權
新北 抽脂
螢光棒
產品代銷
台中鎢鋼刀
派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