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股價跌 鴻海保證不變心

財經新聞 〉
     日圓7月震幅創海嘯來新高     夏普股價跌 鴻海保證不變心     夏普太陽能續衝 攻歐家庭發電市場     9黑馬 台股9千多空交戰吸鈔機     卡位開學潮 筆電大降價     INFINITI Q30高CP值獲好評     老行庫獻寶 活化資產秀文史     持信用卡須逾半年 才准線上開戶     水瓶座 財旺放膽賺     超強綠建築 4年賺回210萬元     煙囪效應 冷熱會呼吸     數位監控超心機 元智不做用電怪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夏普股價跌 鴻海保證不變心日媒唱衰:跌破88日圓 投資恐破局

2016年07月31日

夏普股價88日圓保衛戰本周將開打,月銷3萬隻 飯店搶推龍蝦宴,惟鴻海強調不影響對夏普投資案。歐新社【劉煥彥、王郁倫╱台北報導】夏普股價跌跌不休,伊斯蘭國揚言 炸毀埃及吉薩大金字塔,上周五直逼鴻海(2317)認購夏普新股的價格88日圓,上游降價 豪大雞排仍要漲,引發投資人擔憂本周可能守不住這個價位,不怕老董擺臉色 福斯CEO:不主動下台,且日本法人警告,4萬陸生在台 書面審查難防,若真如此恐導致鴻海投資夏普案破局,惟鴻海否認有此情事。《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夏普股價上周一跌破100日元大關後,周五力守90日圓。法人指出,若夏普本周跌破88日圓,恐將引發負面連鎖反應,最糟糕可能性是,鴻海投資夏普案可能破局,或是全案從頭再來。中國審查影響進度東京NLI基礎研究所首席股票策略師井出真吾說:「如果股價跌破88日圓,就可能增加(鴻海)購併案破局的風險,現在已無法否定(夏普)股價續跌可能性。」
報導指出,若這件事真的發生,不排除夏普需要舉行臨時股東會,再度討論鴻海的投資案。
對此鴻海台灣總部昨日發出重大訊息澄清,由官方掛保證指出,「夏普股價的變化,不影響本公司投資夏普案」。夏普股東看來可以安心啦!
資金時間內未到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6月22日自家股東會上公開宣示,6月底前就付清認購夏普新股的3888億日圓,完成投資夏普手續。沒想到,6月底《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由於中國對鴻海投資夏普案的反壟斷審查曠日廢時,全案直到6月30日都未過關,等於使郭董宣示跳票,且到現在過了1個月,還沒有進一步消息傳出。夏普第2號人物、現任副社長兼執行董事野村勝明,7月中在寫給夏普同仁內部信函中表示,儘管中國尚未完成對鴻海案反壟斷審核,但鴻海資金可望7月中旬到位,如今這個可能性也破滅了。另外,前天下午舉行的夏普財報法說會,不再由社長高橋興三主持,而是由野村勝明出面。日本媒體在會後詢問中國反壟斷審查延宕對夏普的影響,野村勝明說:「(中國)審查延遲並未影響公司管理,但我們希望儘快向前走,早一點創造與鴻海結合的綜效。」
下半年夏普大事時程表★8月 1.夏普股票從日股東證第1部,降級至第2部 2.夏普股票退出日經225指數成分股 3.預期中國通過對鴻海投資案反壟斷審查 4.鴻海認購夏普新股3888億日圓到位 5.社長高橋興三卸任,交棒給鴻海副總裁戴正吳 6.夏普舉行董事會,選舉新任會長★9月 夏普200億日圓債券到期★10月 1.10/5為鴻海認購夏普增資新股股款支付期限 2.日本年度最大消費電子展CEATEC登場,夏普每年均展示最新面板技術資料來源:夏普、綜合外電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閃光棒
桃園清潔公司
家族治療
3D變頻飛梭雷射
泡殼成型
聖誕燈
線上點燈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文昌斗
醫美術後消腫
如何申請商標
F hotel 評價
台中寬頻安裝
藻針
網站架設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威樂現金版
求學業
求姻緣
育髮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