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職大賽/再度出征亞職 「台灣巨砲」陳金鋒憶當年

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台灣巨砲」陳金鋒曾在2006年的個人巔峰時期,類流感飆上9萬人 破9年同期新高,與當年的職棒總冠軍La New熊(桃猿的前身)一同到中職到日本東京巨蛋餐第二屆亞洲職棒大賽,A4079 截肢父癌復發 憂媳快臨盆子難扛5口,6年後,東區群鷹撲詹皇 擒賊先擒王老鷹打團隊戰,「鋒砲」與桃猿再度叩關亞職,披黃衫夢落空 貓仔還想留中職,但6年的時間差,F-16生產線延後關閉 台灣購買有望?,已經有所不同。

2006年的陳金鋒,在職棒例行賽繳出3成17打擊率、21轟與81分打點成績,當年在亞職也有15打數2全壘打的貢獻,但是2012年的鋒砲,因為受傷的關係,例行賽只2成17打擊率、9轟與35分打點,表現不如昔。

提到06年的高峰和現在,陳金鋒淡淡地說:「過去的就過去吧,這就是一場比賽,現在就是做好,盡力完成每一個打席。」

桃猿在06年的總冠軍賽,面對現在美職遊騎兵隊的達比修有,最後以1分差落敗,但亞軍已是中職史上最好的成績,陳金鋒說:「這就是棒球,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比賽就是如此。」

再度出征亞職,陳金鋒說:「就是和團隊們一同努力,大家作伙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器軟體
社群行銷
求平安
膠原蛋白
肉毒桿菌注射
網路行銷專家
智慧照明系統
寬頻安裝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
包裝
中古車拍賣網
櫻花飲水機
帝君燈
苗栗光纖寬頻
進口冰川水
五金工具專賣
祖先業力
沙鹿美丙證照班
標靶震波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