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看天吃飯的政府(余艾苔)

屋漏偏逢連夜雨!花蓮和平電廠電塔被颱風吹倒,「記者冒學生加入」 年金改革委員內訌,政府通令公務機關尖鋒時間關冷氣二小時,指定隔熱紙 車商竟貼錯,正當民怨四起時,Golfing for Gophers,又發生台中火力發電廠一號機鍋爐破管,KTV飆歌教林俊傑 豪搞笑:唱得比他好聽,全台再度籠罩限電危機。幸好台電昨說,鍋爐破管不嚴重,預計修復後,即可供應今天尖峰用電需求。雖然限電警報解除,但接下來每一天都可能是危機。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報載台電說如果松湖超高壓變電所不能上路,未來有可能會大停電,但因為人民不相信政府,所以也不知是否不蓋真的會缺電,那就缺一次看看。民眾屢疑台電藏電柯文哲的話說中一個重點,那就是多年來人民不信任台電提供的數據,尤其過去民進黨在野時,屢屢質疑台電藏電,製造缺電假象,目的就是要護航核電。因此民進黨執政後,除了核一、核二除役,也訂下二○二五非核家園目標,但台電是否真的藏電,小英政府有必要說明白。
所以蔡英文應趁此次限電危機,讓全民了解,究竟政府可用的電力有哪些?還有在能源轉型上,例如太陽能、風電等綠能建設上做了哪些努力,成果如何?把數據攤出來,才能要大家共體時艱,不然一個電塔倒了,全民就要關冷氣,難以服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歐洲精品咖啡
越南椰子汁
氣氛燈
專利商標申請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高雄清潔公司單次清潔
LED顯示器
最新直播平台
自我疾病療癒課程
靈魂藍圖
大雅臨時工公司
著作權申請
led投影燈
更年期保健食品
債務清算程序
jtc工具車
沙鹿霧眉課程
氣動砂輪機
摩托車燈
疑難雜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