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妹喊球場難 晉級就萬幸

【黎建忠╱美國舊金山報導】今年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共7名業餘球員參賽,神作 變電箱化身文青書櫃,台灣3小將俞涵軒、洪若華、侯羽桑。其中俞涵軒是去年亞運我國男子高爾夫團體金牌俞俊安的妹妹,八哥被偷出聲 「為何帶我走」,年僅14歲是所有參賽球員年紀最小,蘋果盤口 10月2日,曾雅妮笑說:「14歲的時候,經濟轉好 歐巴馬民調勝羅姆尼,我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是LPGA吧!」3小將昨練習日同組跟在曾雅妮後一組出發,油價連跌兩周 今起降0.2元,個頭嬌小的3人開心說笑,ITF旅展/調查:6成4上班族瘋旅展 行程、住宿券最夯,和球場指派的桿弟比手劃腳溝通,畫面超可愛,洪若華說:「這裡的球場真的好難,距離遠就算了,長草也有夠長的,我沒有什麼目標,如果能晉級的話,就真的是『萬幸』了。」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妮信心喊話 大膽進攻俞涵軒則說:「能到美國比賽又看到這麼多名將,感覺很不真實,雖然這座球場很難打,但我們都會盡力表現,把練習的成果拿出來,也當作是一次學習經驗。」
練球結束,曾雅妮特別給3小將信心喊話,妮妮說:「其實我就是告訴她們,在這座球場吞幾個柏忌很正常,不要害怕進攻,尤其是果嶺附近的短切桿,一定要很果決地處理,我想打過這種等級的比賽,對她們的經驗應該會幫助很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行蹤監控
監視器維修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台中南天宮
斗六美丙證照班
Q10是什麼
Outcall Massage
營養保健品推薦
靈魂藍圖
寬頻網路
禮車租借
機車工具介紹
清潔公司 桃園
工作燈
fb直播帶貨
線上估車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老虎機
led照明
員林美甲全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