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籲孩子念書重要 申請EMBA嘆自己學歷不足

記者彭韋澐/台北報導

靠著雙手揉出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I.O.I彩妍人造臉 18歲妞認整鼻,曾以紅酒桂圓麵包、荔枝玫瑰麵包征服國外評審的味蕾,台北旅展開幕 大陸參展人數逾八百,也促使台灣民眾瘋搶麵包的潮流再度盛行,一周大事:6月19日到25日,吳寶春的魅力席捲全台,有計畫北上拓展分店的他,為學習管理力拼國內大學EMBA進修,沒想到卻頻踢鐵板,只因「資格不符」遭到拒絕。

縱使有著世界麵包冠軍的輝煌成績,吳寶春想要一圓企業家的夢,卻仍無法打破台灣的教育制度,所申請國內大學的EMBA有需要有大學畢業證書以及甲級證照,偏偏烘焙最高也只有乙級證照,這讓吳寶春跑遍台灣各大商學院,都因學歷不符而踢到鐵板。

44歲的吳寶春只有國中學歷,從去年開始想申請進修EMBA卻屢遭拒絕,原因僅是學歷不符。今(20)出席鮮乳品牌的吳寶春表示,知識與專業的結合很重要,對於無法申請EMBA進修;先前有在政大旁聽半年,但對於店面管理的幫助有限,未來自己會在知識上補強,有計畫先往空中大學進修。

目前新加坡國立大學NUS跨海來台面試,吳寶春表示現在都沒尚未有結果,不過只要能進修,在台灣或新加坡都接受。而面對記者詢問過去僅憑藉著技術有無碰過釘子?吳語帶保留地說,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大學畢業,體悟自己知識的不足,藉此也呼籲孩子們多念書。

吳寶春透過朋友牽線向新加坡大學申請,該大學對於他的麵包傳奇十分感興趣,也破例請考官飛往台灣面試;吳寶春表示,新加坡的積極招生,希望自己能順利入取,也藉此建議能改變台灣的教育制度。

關鍵字:
吳寶春
麵包
EMBA
鮮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咖啡豆
室內LED燈
宮廟規劃公司
六角柄滾磨刀
禮車租借
100%純椰子汁
LED燈具
分銷推廣系統
台北真空成型
派對燈飾
台北賣二手車
心靈自由
消災解厄
創新專利
直播帶貨賺錢
如何應徵熊貓
室內監聽器
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台中人力派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