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簡單刺激 1小時輸贏40倍

撲克牌賭博「妞妞」1小時內就能輸贏萬元。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片少碰為妙台中市一名偵查隊蔡姓小隊長表示,下周汽油估降0.3元,「妞妞」是在十多年前經由陸配傳入台灣,無預警拆蚵貝壁畫 被批太粗糙,由於玩法簡單、刺激、輸贏大,實威:今年營運比去年好,近年來逐漸取代天九、推筒子,醫療大補帖:秋季滋陰潤燥 4體質食養法,成為台灣賭場的主流,四、五年前台中市就有一名釣蝦場老闆,玩妞妞一夜之間輸掉三千五百萬元,還遭暴力討債,最後報警處理,「十賭九輸,不管什麼賭博還是少碰為妙!」賭博成農閒娛樂賭客阿源說,妞妞玩法很簡單,五張撲克牌分前兩張、後三張,後三張湊成十的倍數成為第一個妞,前兩張相加的個位數拿來跟莊家比大小,若相加後超過八且贏過別人,賭金乘以兩倍,相加等於十的倍數成為第二個妞就可以乘上3倍,若手上五張牌都是J、Q、K,則是五倍賭金,因為通常用兩副牌玩且翻牌就定輸贏,若以基本押注一千元、上限兩千元來算,加上外插玩法,一小時輸贏就約四萬。
「農忙跟農閒的落差太大,是農民深陷賭博的主要原因!」中部農民李照恩說,種田的人忙起來幾乎沒有時間休閒,但是收割完或是採完果菜,幾乎整天沒事做,很容易就會呼朋引伴賭博、喝酒,鄉下甚至有流動賭場吸引農民。
南投國姓農會總幹事余家彥指出,農閒時農民確實會找一些活動消遣,但妞妞輸贏很大,提醒民眾以小賭金增加刺激度無傷大雅,但一個小時三、四萬幾乎是上班族的月薪,建議農民可以在農閒時培養其他興趣,農會也提供各種農事技巧課程,將透過農會代表、產銷班讓農民有更多元豐富的休閒生活選項。
記者王乙徹、鮮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估車
台中禮車出租
財神洞
工作燈
台北 隆乳
心靈自由
埋線拉提
F hotel 苗栗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太平美睫課程
南桃園大大寬頻
債務清償結清
癌症徵兆
商標重複
債務更生失敗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專利流程
直播帶貨技巧
苗栗社區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