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1A4》搶食豬腳麵線 3千粉絲同歡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B1A4》8日抵台,酒女被包養卻淪為性奴隸 被警逮捕泣謝「救我脫離苦海」,巧遇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日開戰,盤商出示帳冊喊冤「冰存量比往年少」,所到之處民眾都在關注球賽,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簽下黃偉晟 月薪11萬元,驚嘆台灣人的熱情。團員SANDEUL即將迎接22歲生日,【世界一瞬間】特技飛機GG了,近3000名歌迷同歡一起獻唱<生日快樂歌>,「最後請求」男強拍女友裸照,他感動差點落淚,但豬腳麵線太好吃,遭其他團員搶食。

《B1A4》昨晚間舉行《1st Baba B1A4 Showcase in Taipei》,以招牌歌曲<BEAUTIFUL TARGET>、<BLING GIRL>開場,入境隨俗學起台語「冰的啦」,親切又可愛的口音,逗得現場哄堂大笑。

團員SANDEUL 3/20即將迎接22歲生日,台灣歌迷特別錄製慶生影片,並貼心準備生日蛋糕和豬腳麵線,全場近3000名歌迷齊聲獻唱中文版<生日快樂歌>,SANDEUL感動差點掉淚。由於豬腳麵線看起來相當可口,他一度想獨吞,缺遭其他團員搶吃,直呼超好吃。

▲韓國偶像團體《B1A4》來台。(圖/公關照)

昨除與台下歌迷們逗趣談話與互動,《B1A4》也演唱了<寂寞漫步LONELY FOOTSTEPS>、<BABY GOOD NIGHT>、<O.K>等十首歌曲。《B1A48》大讚台灣粉絲比想像中熱情,希望可以趕快再來台灣。今(10日)上午9:25他們將搭乘印尼航空GA853班機前往印尼。

關鍵字:
明星
韓國
偶像團體
B1A4
WBC
粉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HID安定器
行蹤監控
優質人力派遣
spring motor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直播帶貨教學
照明燈條
大里紋繡課程
債務更生作業
室內監聽器
隆鼻手術
專營FB粉絲團
派對燈串
苗栗寬頻安裝
北部賣二手車
專利註冊
神岡派遣公司
財務豐盛
還原型Q10
斗六新娘秘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