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沙盒 機器人理財可望先行

財經新聞 〉
     施俊吉:台股重傷劉憶如害的     樂視網突停牌 酷派股價重摔     日本最大燒肉品牌 前進台北101賣丼飯     鼎興案爭議 將修法抓大股東     監理沙盒 機器人理財可望先行     11月出口「超乎預期的好」     聯發科11月營收235億 近7月低點     DRAM續漲價 4GB今年已漲4成     人民幣貶值 淘帝:營收被低估     紡織股王儒鴻僅存中國廠解散 全面南向遷往越南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監理沙盒 機器人理財可望先行

2016年12月08日

【廖珮君╱台北報導】行政院支持推動監理沙盒,IAEA證實 伊朗啟動鈾濃縮,金管會擬修改《金保法》單一法案解決,廣明機器人衝鋒 挖角EPSON業務大將,不須大舉修法,不是甲甲!五大特質 證明他是必嫁男人,若順利3讀可望明年上路。據財金單位初步評估,未來機器人理財或生物辨識等金融創新科技,可望率先進入「沙盒」試驗。提供試辦空間「監理沙盒」是指在一定範圍內提供「試辦」空間,當新服務與法規有競合時,先給試行空間,利創新創業發展。目前包括第一銀、玉山銀、台新銀、國泰金和台銀等都有引進機器人(pepper),但目前僅做「迎賓」大廳服務員。業者期盼,未來機器人還可替客戶做客製化理財,如機器人理專,這就涉及是否可辨識客戶風險屬性等程式設計。今日財委會將審查立委提出的25個監理沙盒修法版本,但金管會認為,基於立法經濟,僅需在單一金融法律中,增訂相關條文即可。金管會建議在《金融消費者保護法》,規範金融服務業、金融科技業可就特許金融業務提出創新實驗申請,再由金管會做評估其創新、公平、消費者權益、資安及風險等因素後,進行實驗,可免除實驗期間內各項金融業務的刑責。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社群行銷
賓士出租
台北到府收車
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客製化燈箱
台中社區寬頻
宮廟規劃公司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直播平台app
豐盛冥想
催眠教學
國外商標註冊
手工具批發
監視器規格
抽脂
BRITA飲水機
玻尿酸保健食品
桃花人緣
運彩比分
色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