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雙屍案/凶刀尋獲 警研判男性下手行凶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富商雙屍命案,法人:第4季 布局亞股良機,現在傳出最新進度,你還記得嗎? SHE以前長這樣,殺害富商夫妻的作案凶刀傳出已經尋獲!據了解該把凶刀就是本月2日,無心插柳露太多 楊丞琳半球蹦出來,張翠萍屍體被發現時旁邊的那把水果刀。雖然上面沒找到指紋,3P幼稚園姊妹 惡鄰扯「合意」,但就傷口和刀子寬度吻合,14歲投身社運黃之鋒成「爭民主」化身,刀上的血跡也比對出張翠萍的血跡,泰王84歲生日 罕見出院演說,警方研判從刀子變形、張女骨折的狀況推論,其力度之大下手的應該是男性。

當初這把水果刀,在2日張翠萍的屍體被找到當天,就在附近的樹林邊被發現。檢警當時將這把刀子帶回,經過多日的鑑定,確認這把水果刀就是做案用的凶刀。當時檢警勘驗張翠萍胸口前有個深度5公分的刀傷,研判這個傷勢就是她的致命傷,傷口的深度和形狀都和這把水果刀相符。

更重要的是刀子上還驗出張翠萍的血跡反應,其肋骨有骨折現象,並且凶刀也有變形的跡象,檢警研判這把水果刀就是刺死張翠萍的凶刀。根據凶刀變形漢張翠萍骨折的反應看來,其力道之猛烈,可能是男性嫌犯下手。

這把刀在2日就已被發現,但由於發現時並無任何人的指紋,當時也無法研判是誰用了這把水果刀,殺了富商夫婦。由於這把刀是在張翠萍的屍體附近被發現,因此不排除紅樹林是第一現場,加上現場還發現凌亂的腳印和遭破壞的樹叢,更增添了該處可能是凶案第一現場的可能性。

關鍵字:
八里
凶刀
紅樹林
張翠萍
水果刀
富商
血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美甲課程
心靈療癒有用嗎
自體脂肪豐胸
高雄 抽脂
台中光纖寬頻
扭力板手哪裡買
機車工具五金
機車工具推薦
前置協商流程
防水燈條
新莊RO飲水機
線上添油香
濕疹藥膏
飛梭雷射
婚前徵信
結婚用品
北部賣二手車
商標申請費用
超渡個魂
神岡人力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