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取經拼長打 恰恰:等融會貫通

彭政閔力求提升長打率。陳堯河攝【賴德剛╱台南報導】中信「恰恰」彭政閔年初自費到美國芝加哥進行自主訓練,「一指男」攻聖母峰 惜敗,從中學習新的訓練方法與觀念,被爆用禁藥未受懲處 小威無愧:我有豁免權,而他在上半季即將結束前繳出打擊率3成26、上壘率0.415的不錯成績,Nokia成微軟救命稻草 或獨占整個Windows Phone平台?!,只是最想要提升的長打率沒有顯著提升,高雄忠靈祠將辦秋祭典禮 向國軍先烈表達追思緬懷,目前為0.398,他說:「我還在想辦法融會貫通。」恰恰表示,今年在美國學習到的訓練方式是以追求長打為主,但在結束訓練回台後馬上接著春訓與熱身賽,時間有點太近,無法馬上套用新方法,他說:「而且那邊的打法是完全改變我過去的打擊觀念,所以我還在研究怎麼整合,兩套東西都有好的地方,要研究出最適合我的方式。」球季開打後恰恰還是先採用原本的方式去比賽,季中曾一度完全改用美國的方式,卻無法適應,所以現在還是先改回來,偶爾加點新東西進去,他表示,自己就是想讓長打率再好一些,也是個挑戰,他說:「我在自己生涯的尾聲作這些改變,多少也是想要讓自己能再進步一些,但如果能夠從小訓練的話,或許會完全不一樣喔。」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原熱蠟除毛課程
EasyStore
嘉義美容課程
耶誕燈串飾
機車工具哪裡買
led霓虹燈
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大雅人力銀行
聖誕布置燈
台中粗工
椰子油減肥
優質人力派遣
員林美甲課程
新北廚上型淨水器
constant force spring
鎢鋼刀
著作權侵權
熱銷椰子水
Led電子配件
台中機車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