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新古龍水 打理想先生牌

嬌蘭(GUERLAIN)去年推出IDEALMAN男性淡香水,恐怖租車行 輪胎鋼絲外露 害客爆胎,從女性角度出發,瘋時尚/「禮帽」當紅! 范冰冰街拍示範時下穿搭,描述完美情人該有的男性特質;浪漫情事經歷1年纏綿浪漫,【最夯美食周記】紓壓甜點 戰斧牛排 這樣吃超療癒,今年IDEALMAN有了進階版男性古龍水,主角成為ideal husband(理想先生),比過往更忠貞、貼心、可靠,廣告還找來成群穿著婚紗的準新娘們包圍著著新郎跑,畫面相當逗趣。最強動新聞看這裡柑橘味象徵活力完美情人也許不見得真正存在,但理想先生確實經常可見。活力四射、貼心迷人、忠貞不渝是嬌蘭認為理想先生比完美情人更令人傾心的特質。在職場發揮所長、回家陪伴妻小,IDEALMAN利用柑橘前調來詮釋他1人當5人用的源源活力。中味橙花精油、杏仁香漸趨濃郁,代表隨著年歲漸過,溫暖又貼心的理想先生仍維持送小驚喜、永遠不對太太say no。薔薇、香根草、白麝香後味基調是香氣的根本,也是一段婚姻最簡單的基礎。描述無論外頭再怎麼百花爭豔,理想先生眼裡永遠只有太太。報導:陳意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手舉牌
椰子水
債務清算
營業用咖啡
飲水機維修
豐原霧眉課程
太平美睫課程
富貴手原因與改善方式一次看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術後保養品
fb直播回放
台中 BMW禮車出租
led頭燈
神明
嘉義美甲課程
專業人力粗工
關鍵字如何操作
新北RO飲水機
關鍵字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