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月薪 民調公司惡性倒閉

全國意向顧問公司位於新北板橋的辦公室已人去樓空。施昂強攝【施昂強╱新北報導】從事電訪民調的「全國意向顧問公司」上月無預警歇業,Make up Your Mind,員工指控,周休2日怎休 勞動部將做民調,公司臨時簡訊通知停班,輝瑞求親愛力根 拼當全球藥廠龍頭,幾天後發現公司人去樓空,i8全台首摔 4900元飛了,向新北勞工局申訴,【影片】科技展攬客 玩應徵遊戲當工程師,召開調解會時,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拚經濟最重要、否則僅是丐幫幫主 ,公司卻無人出席,員工痛斥:「好像處理一包垃圾,把我們處理掉!」勞工局已幫忙申請工資墊償基金給付,呼籲其他受害員工申訴,一併向僱主訴訟求償。田小姐說,公司僅告知停班,卻再無音訊。施昂強攝僅簡訊告知停班遭員工指控積欠薪資的全國意向顧問公司,於1998年核准設立,辦公室設在新北市板橋區,資本額5千萬元,公司代表人是吳靜鴻,員工人數約50名,曾承包政府機關及黨政選舉的民調工作,上月無預警停業,仍積欠員工2個月薪資。田姓女員工日前向《蘋果》投訴,她擔任電訪員,月薪2萬多元,公司3月開始就遲發薪水,上月12日高層告訴員工,辦公室要清潔打掃,請員工打包行李下班,沒多久就發簡訊通知「今天晚上開始停班,請大家等候通知」,之後再無音訊。田小姐說,同事等了幾天,發現辦公室人去樓空,驚覺公司惡意倒閉,急忙向新北市勞工局申訴勞資爭議調解,要討回6、7月份的薪資,公司督導竟說:「老闆看到我們去申訴,本來要給錢的,結果更狠不給了。」大家聽了更氣憤,「我們拿不到錢,申訴有什麼錯?」新北勞工局指出,已接獲7名該公司員工申訴案件,7月底召開勞資調解會議,資方未派人出席,協調會不成立。為保障員工權益,勞工局本月16日前往公司稽查,發現公司大門深鎖,確定歇業事實,先向勞保局申請工資墊償基金給付,呼籲其他受害員工向勞工局申訴,一併向僱主訴訟求償。
可先聲請假扣押律師廖芳萱說,除向勞工局申訴,還可向公司所在的地方法院,聲請執行公司假扣押資產凍結,防止脫產,員工只需提出積欠薪資的十分之一,作為法院申訴繳納金。
全國意向顧問公司小檔案設立日期:1998年代表人:吳靜鴻資本額:5000萬元員工人數:約50人營業項目:市場研究、民意調查、電子資訊供應等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深焙咖啡
短視頻行銷
桃園系統廚具
戶外照明設備
台中網頁設計
直播
電動車補助
南投熱蠟除毛課程
機車百貨
中部人力銀行
專利檢索
台中婚禮租車
莊園咖啡豆
直播能賺錢嗎
眼睛酸澀
債務清償結清
線上希塔療癒課程
豐原美體課程
網站優化
台中求財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