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行銷 宏碁攜手杜蕾斯

宏碁推輕薄電競機,海巡醜聞不斷 曾找辣妹坐腿勞軍,主打散熱專利,符「醫療水準」 恐難認定,為拉攏年輕世代,夠麻吉包吃喝玩樂 看旺Q4獲利,將破天荒與保險套品牌杜蕾斯(左圖)合作。資料照片【王郁倫╱台北報導】宏碁(2353)夏季新品在中國全面上市,中國區總裁宋京華在北京舉行「不止未來」新品發布會,宣布電競筆電Triton、Helios及超薄筆電蜂鳥Swift 3上市,為拉攏90後、甚至95或00後年輕族群青睞,宏碁也將與保險套品牌杜蕾斯合作,以「世界最薄筆電與世界上最薄避孕套」展開一系列合作。輕薄款滲透率衝45%宏碁新品齊發,包括全球品牌行銷暨策略運籌中心總經理黃資婷、中國區副總裁暨消費業務總經理范宣波、中國區副總裁暨產品業務總經理丁劍暉、消費業務銷售管理處總經理王楠總動員。通路商國美及蘇寧等也都出席力挺,黃資婷也預告,8月30日IFA展記者會上,宏碁將「自己超越自己」。丁劍暉說,電競筆電滲透率已達25%,今年第4季輕薄筆電滲透率將上看45%,比2in1或其他翻轉裝置前景更佳,也是宏碁未來重心。宏碁衝刺超薄機,宋京華言詞犀利,直批同樣參加輝達MAX-Q超薄電競筆電計畫的同業,雖推出搭載GTX1080頂級顯示卡筆電,厚度只要18mm,但底部設計了機械開蓋結構藉此散熱,宏碁的TRITON 700雖18.9毫米,但不需要開蓋散熱。為拉攏年輕族群用戶青睞,宏碁也提出新宣傳語「我就敢」,推出敢做敢想敢拼等活動,推出輕薄筆電研究生計劃,鼓勵高顏質研究生自拍,也在高校推精英計畫招募創意人才,9月起將在中國6城市舉辦電競賽。
內規年輕人招收過半宏碁甚至透露,將與世界保險套品牌大廠杜蕾斯合作,以「世界最薄筆電與世界上最薄避孕套」展開一系列合作,為瞭解年輕人,內部不成文規定也是年輕人招收比例要超過50%。宋京華說,第2季電腦處於產品切換期,很多廠商出清庫存,更多廠商在漲價,宏碁第2季表現不算好,但優點是庫存很低,所以可以趁勢推新品,新品價格也比舊品略高,主要靠產品力提升。宋京華以汽車為6段變速箱為例,雖然規格都一樣,但不同廠商的變速箱其實性能差很多,宏碁在散熱技術上累積豐富經驗,推出3D刀鋒冷技術及智能反轉除塵專利,當電腦玩一整天時就能展現效能極大落差。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優質粗工
室內裝潢設計
冥想放鬆課程
債務清算程序
LED手舉板
活動招牌
LED模組
開運帝錢
產品代銷服務
led看板
豐原臨時工公司
電動工具 台中
監聽器價格
台中雜工
醫美術後保養品
vico椰子水
豐原美甲課程
斗六美丙證照班
關鍵字行銷
眼袋與眼瞼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