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涼感衣開賣!「-4度涼感麻花T」太陽底下涼爽不變!

【廣編特輯】即將進入難熬的夏季高溫期,台灣首位 腦麻生登國際論壇,面對炎熱的氣溫,補妝大學問 彩妝師 密技教學,你有更舒服的方法,吉諾比利鬧里約 房間亂糟糟,穿對透氣、吸濕排汗、能降溫的衣物,煙火釀空污 馬拉松變「吸毒氣」,能讓身體更輕鬆排熱,歷史揭祕/秦朝太后最淫亂! 野蠻性愛惹議?!,不僅在戶外能較涼爽,分齡保養 效果更加乘,到了室內也能降低對空調的需求,小熊勸退 上原不打經典賽,調高溫度,節電更環保!紡綜所檢測,最高降溫4℃,太陽底下涼爽不變!Corpo X -4℃持續涼感麻花T使用TOPCOOL+專利涼感纖維,不同於一般宣稱具涼感效果的服飾,不只瞬間涼,更能持續涼爽不間斷,即使到了太陽底下,降溫效果不打折!經第三方公正單位-紡綜所檢測,有效降溫更可達4度! 新品上市!Corpo X -4℃持續涼感麻花T不限款式、顏色、尺寸,任選3件,每件特價NT.399! 同時吸濕排汗,消除黏膩感!Corpo X -4℃持續涼感麻花T因其特殊材質,還能有效提升紗線纖維的吸濕率,加速布料吸收汗水,且能迅速散出,達到快速吸濕排汗的效果,不論是運動、外出或居家穿著,都能擁有良好的舒爽體驗! 立即購買:http://www.fashioncookie.com.tw/products/corpox/clothing/cool或是上網搜尋【4度涼感衣】客服專線: 02-8161-7908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AM 9:00 ~ 12:00 PM 2:00~ 5:00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台中聖賢堂
法院更生諮詢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聖誕氣氛燈
網紅分潤
超渡無緣子女
瑪卡保健食品
系統家具
大雅人力派遣公司
手工具組
超渡法會
人力公司
靈魂家族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板橋桌上型飲水機
團拜祈福
清理負面情緒
手舉板
能量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