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玫瑰香添辣味 飄叛逆少女fu

紀梵希(GIVENCHY)首支前中後調皆為玫瑰花香的魅力淡香水,宮澤理惠開胸驚艷 VALENTINO上身 舒淇飄仙氣,誕生於2003年,司馬觀點:習近平風光訪美 (江春男),這款號稱玫瑰含量達35%的香氛,商品行情飆今年新高,影響品牌數款女香發想。2015年紀梵希再推魅力淡香精,張爺爺親身驗證 失敗為成功之母,由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代言,LED商業照明市場成長 一體式燈具前景亮,靈動甜美的氣質,竇智孔帶寵物鷹入鏡 帥氣度暴增啊,完美演繹新香大膽、叛逆的少女情懷。單單使用玫瑰元素,恐無法展現叛逆特質,因此調香師Doninique Ropion大膽添加牙買加甜胡椒、鳳梨等香調,粉色瓶身看似柔和,鉚釘玻璃浮雕的設計卻如同香調般,甜中帶有些許辛辣個性。Marc Jacobs清香雛菊提及俏皮少女香,就會讓人聯想到Marc Jacobs的雛菊之夢系列,今年品牌再推新作淡香精,改以清澈天空藍瓶身搭配細緻的雛菊刻花裝飾,藉由葡萄柚、茉莉花、白木香等純淨香調,打造如在花海中奔跑的少女。擅長營造浪漫氛圍的Vera Wang則獻出擁抱系列淡香水,甜蜜玫瑰、梨香輕甜和藍色鳶尾花3款截然不同色澤的香氛,宛如不同個性少女們的自在靈魂。報導:張家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
汽車工具推薦
監視器促銷
快速夾鉗
台中有線電視
門面投影燈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外遇蒐證
電動工具零售
神岡人力派遣
關鍵字規劃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手工具
聖誕布置燈
台中聖賢堂
債務整合
KOL行銷
潭子粗工
自動中心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