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論:中國海空圍台

頭條要聞 〉
     小確幸 每戶減稅1776元     雙薪4口家 可省稅6千     喝綠茶好處多多!專業營養師教你如何正確喝     川普遭批「拿台灣當籌碼」     踩不可談判紅線 恐激化亞太衝突     台美自慰行為大調查:男性偏愛週六DIY     美歷屆總統對台 先熱後冷     「主權無法交易」陸媒低調     部長:不排除共機每月繞台     美中若衝突 日憂被拖下水     美國ARTAS® 8X植髮機器,等不及私人小島完婚 強哥自宅搶先拜堂,植髮又美型!     台美升溫 吳釗燮日前密訪華府     辣蘋果:川普會是下一個雷根?(余艾苔)     春節6天假 國道夜間免費     機捷拼春節前試營運     限時送手提袋!世界NO.1會發熱的襯衫,大同條款 陸資非法炒台股 擬重罰1000萬,日銷百件!     國道抓違規 罰款目標3.5億     山水畫被當廁所發霉 華航好冤哪     已婚男女84%常自慰 高於單身     最新調查顛覆傳統 這族群自慰比率高的嚇人     攝取魚油濃度不足 三酸甘油酯反飆升!     女用樂高自慰 穿破陰道壁     揪出核食 日泡麵將拆封檢查     英籍翁養50貓 惡臭薰慘鄰居     冷氣團今晚到 低溫13℃到周六     正妹被控假救貓 吞30萬     一下建築業 一下是老師 身分攏係假     蘋論:中國海空圍台     司馬觀點:同性婚姻此其時矣     偷吃病患 名醫違倫理手冊多賠50萬     媽啊 車站置物櫃 赫見綠鬣蜥     管理鬆散 被當藏毒藏屍處     筷子做畫筆 慈父伴癱兒彩繪22年     亞太首推語音免費 月租免千元     女師上空挺同 議員要求追查     中南部空氣品質差 對敏感族群達不良影響     男師車震國中女 LINE洩畸戀     酒店美眉兼藥頭 開毒趴海削     救難英雄染毒 大鬧民宅被逮     臉書團購詐財破億 女嫌辯周轉不靈     馬路尬車 男卡掃街車底斷魂     12月11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可不可以親你」 色連長調戲4女士官     開拓市場新話題,腦震盪OK啦 湯普森輕鬆看職棒,企業年前提前拚事業版圖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台灣不能被放在美中談判桌上(李中志)     北京幫川普提振了美國軍工製造業(陳俊昇)     名采集:台北紫玫瑰(楊索)     蘋中信:不只是同性婚姻 而是一個更美好的台灣(王浩威)     別拿「草蝦王國」自欺欺人(陳秀男、李武忠)     以公共對話 翻轉舊政治(杜文苓)     《蘋果論壇》徵稿     A4085 單親母子皆罹癌「人生已到谷底」     病母謝58萬善款「鼓勵癌子勇敢治療」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蘋論:中國海空圍台

2016年12月13日

更多專欄文章

中國軍機群半個月內2次繞著台灣外圈,艾薇兒遇蟲禍臥床5個月 驚染怪病險掛點,飛越宮古海峽和巴士海峽,因為這個原因 澳元飆了,實現中國空軍今年9月宣示的「飛越島鏈、管控東海、戰巡南海」的目標。中國海軍也組成遠洋艦隊駛出第一島鏈,偉士牌聯名Armani 賣65萬全台僅70輛,成為遠洋海軍,超越傳統上依賴陸上基地對海軍的護衛,以至於無法執行遠洋任務的缺點,往成為海權大國的目標邁進。1996年中國發射飛彈落入台灣東部海域,美國總統柯林頓立即派遣兩支航母艦隊在台海附近布防,迫使中國恐嚇台灣的軍演提前草草結束,被中國視為奇恥大辱。這20年來努力建設海軍和空軍,目前已稍微具備對美軍「反介入」和突破第一島鏈的基本能力。好在這20年台灣也沒閒著,海、空軍都已全面換代,自製的天弓、雄三等先進飛彈也陸續成軍,取得潛艦的動作也緊鑼密鼓,軍方快速的現代化可以支撐國軍打一場「不對稱」的防衛作戰。此外,20年來美軍的最新武器更是日新月異,超過中國一整個世代。
小心台灣棄美投俄中國空軍繞行台灣東部,是在探測我方把主力戰力深藏於花東的情形,將來中國航母成軍,可以海空配合從花東外海對台灣實施「顛倒正面」的攻擊,牽制我海空戰力,使之無法增援對抗主力共軍對台灣西部的攻擊與登陸。許多專家學者警告小英,小心被商人川普當籌碼出賣。事實上川普要出賣台灣很困難,因為那將太傷害川普口口聲聲強調的美國利益。台灣一旦落入中國手中,島嶼鎖鏈中斷,北將威脅到琉球群島和日本,南將威脅到菲律賓群島;而且對亞洲其他地區產生嚴重的政治影響,這些所造成美國的損失,遠非美國與中國關係的任何收穫可以補償。此外,美國若背叛台灣,將迫使台灣走向俄國。設想假如俄國取得台灣的海、空軍基地,美國在東亞最重要的戰略基地──關島和在日本的海空基地,勢將暴露在以台灣為基地的海空軍力威脅下。那時美國必須把海軍防線東撤一千多英里到夏威夷,美國在亞洲的整個防務也必須重新調整。不可能嗎?蔣經國晚年曾同意前蘇聯KGB特務路易斯以記者身分來台,密商蘇台關係,後遭美國強烈反對,無疾而終。所以,川普側重美國利益很好,台灣利益難道沒有跟美國利益重疊的部分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苗栗寬頻上網
直播帶貨賺錢
債務清償
低礦水
如何加入foodpanda
照明設備
快速夾鉗規格
賣二手車
特殊光源
手機監聽
短視頻
酒糟肌膚如何照顧
人力銀行
扭力板手
南桃園寬頻安裝
主機代管
沙鹿霧眉課程
網紅分潤
外遇跟蹤
心靈療癒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