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捲烘布機 3秒斷臂

頭條要聞 〉
     遠航5空姐遭迷劫 與友住芭達雅villa 聞怪香味昏睡     星光幫歌手 雙胞胎空姐受害     booking.com訂房出包「妥善處理機率低」     斷指斷掌 台灣黑熊橫死河床     非法狩獵猖獗 台灣黑熊剩200隻     4G上網就是快?一頻二頻三頻差很大!     C肝新藥 明年納健保     棄傳統療法等新藥 恐誤病情     6500億預算 診所增最多     搭法拉利撞車 陳明文輕傷     【南港站升等】5分鐘到南港!     樂陞案 檢方掉漆押不成 許金龍千萬交保     曾跑經濟部新聞 與尹啟銘好麻吉     9/28勞工假 是因「孔子誕辰」     元配抓姦小三 竟揪出小四     婚前扮好男人 贏得芳心就劈腿     「梅姬」轉中颱 今明海陸警連發     夏林清:被害女要求設小組     匿名者癱瘓官網 要輔大限時道歉     【獨家】被害女大生道歉 夏林清:為不實指控悔悟     襲胸累犯回海大上課 受害人心驚     北投公園驚見新寶貝 卡哇伊獻蹤跡∼     婦嗜吃生魚片飲生水 蟲鑽脊髓恐癱     機車漲不停 125c.c.飆破8萬     林克穎免引渡 喪子父:政府都沒辦法了     工讀生捲烘布機 3秒斷臂     7旬嬤扮柯南 記鈔號揪賊     討債狠男落網 見3月幼子流淚     2機車擦撞 熱心騎士幫擋車     墊14萬醫費 暖警助移工返鄉     明起新油價     9月23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愛的抱抱 助童不怕打針     郭瑤琪轟冤獄 將提非常上訴     辣蘋果:小英為何不忍住(余艾苔)     參與ICAO落空 我獲20國聲援     國營事業退休潮 明年需付67億     募款餐會後頭暈 李登輝赴榮總檢查     一周大事 9月18日至24日     今天我最美     A4024捐肝救病女 單親母愁醫費無著     A4025父逝母罹癌18歲女:只能堅強     A4026父腦傷癱床 大一女打工攤家計     A4027 5口3重症 婦怕病倒「家誰顧」     母癌逝 盲兒收76萬治喪     翁罹癌 獲58萬善款化療     子腦傷 53萬助婦度難關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工讀生捲烘布機 3秒斷臂加油站否認釀意外 沒安全裝置將挨罰

2016年09月25日

忍痛求援
鍾男晃著重傷的右臂,KellyTalk:陳香吟捧雪花秀 高顏值掛保證,忍痛走向同事求助。翻攝畫面【湯寶隆、吳慧芬╱高雄報導】加油站烘布機扭斷員工手臂!高雄仁武一處中油加油站工讀生,愷樂耍笨獨立夏威夷 答對關島有讀書,前天伸手進烘布機拿抹布,台積電與夥伴聯手 推出3套經矽晶驗證的參考流程,未注意機器仍在運作,DR.WU打造亞洲首間《行動美肌快閃店》,右臂被捲入高速旋轉機器內,藍首佔主席台 斥綠「多數暴力」,雖僅短短3秒,工讀生右臂已被扭斷變形,經送醫診斷是開放性骨折,手肘及手腕骨爆裂;該加油站站長昨否認有員工受傷,但高市勞動檢查處認為,烘布機未加設安全裝置,將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開罰,最高可處30萬元罰款。右臂遭捲
鍾姓工讀生右臂不慎捲入高速旋轉的烘布機。翻攝畫面前天上午11時36分,鍾姓工讀生(20歲)將右手伸進烘布機,突整個人往前傾、右臂瞬間被捲進機器,才3秒鐘時間,右臂已被高速扭斷,鍾男神情痛苦、身體蜷曲,慢步走向同事求救,有員工拿毛巾綁在他右臂上方,將他扶坐在椅上。
救護人員到場先為鍾止血及包紮固定,火速送醫,鍾擔心右臂殘廢,不斷詢問:「能不能接回來?」救護員安撫:「好好聽從醫生交代,乖乖復健,可能性很高。」
自行抽出
工讀生自行抽出被捲到骨折變形的右臂。翻攝畫面接回須長期復健鍾男送醫診斷,發現右臂因遭烘布機快速扭轉,橈骨骨折,上下臂連接處的肘關節開放性脫臼,神經、血管也有嚴重損傷,開刀後需住院治療。高雄榮總骨科部主任任振輝說,這類嚴重手骨、神經受損患者,是否能經開刀救回手臂,關鍵在未來3至5天,即使新接手臂未壞死,也須經長時間復健、恢復手部功能。
《蘋果》昨走訪該加油站,發現烘布機已被撤走,改擺放一般舊式洗衣機及烘乾機。加油站林姓站長面對詢問,先說沒有員工受傷,還指加油站換手經營,上月初才開幕,不知道員工手臂被扭斷發生在什麼時候?記者告知是前天上午,林姓店長還不斷搖頭苦笑說:「沒有的事,要我說什麼?」
釀意外的烘布機已被移置,換成烘乾機與洗衣機(箭頭處)。吳柏源攝罰單近期會寄出高市勞動檢查處長周登春說,前天上午接獲中油通報加油站發生勞工職業傷害,派員調查發現烘布機屬旋轉設備,中油未加設安全裝置,使員工受傷,將依違《職業安全衛生法》處3萬至30萬元不等罰款,近日會寄罰單。
加油站 工作安全須知●禁止抽菸、點火等行為,並須設置滅火器等設備●見車主加油時未將車輛熄火、抽菸等,要主動制止●烘布機等具旋轉功能機械,應設安全阻斷裝置●員工須穿著防滑、鞋頭硬的工作鞋,防滑倒或遭車輛壓傷資料來源:高雄市勞工局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舞台燈條
高雄清潔公司
醫美推薦
滾磨刀
台北飲水機
一鍵通路GO
監聽軟體
疑難雜症
大雅作業員
Foodpanda外送員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桃園 清潔公司
寬頻上網
公司影片製作
fb直播帶貨
新竹數位電視
商標專利申請
如何吸引貴人
桃園收購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