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傑出青年 戴資穎鋒哥獲選

戴資穎獲傑出十大青年。趙元彬攝【黎建忠╱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在台灣掀起「穎迷」風潮,鴻海主導 夏普太陽能攻歐亞,昨她又和陳金鋒一起當選「2017年十大傑出青年獎」,豬哥亮傳病危 知情人士:病情仍穩定 還可撐一下,還是獲獎人中年紀最小的。小戴笑說:「希望能繼續用體育讓世界看見台灣!」戴資穎去年底登上球后寶座成為台灣史上第1人,蘇麗文 亞軍晉複賽 再築奧運夢,今年8月台北世大運,足球流氓不滿比賽 丟閃光彈鬧場,小戴放棄同時進行的世界羽球錦標賽,讓位給「寵物車」? 男捷運狂咆哮,也順利包辦團體、女單2面金牌,現她又獲選「2017年十大傑出青年」殊榮。她說:「我從小學3年級打球,到現在也已快要10年了,從沒想可以靠羽球得到十大傑出青年獎,希望自己未來繼續加油,用我手上的羽球拍,用體育讓世界更能看見台灣!」今年頒發的十大傑出青年獎,除戴資穎外,體育技藝類還有「台灣巨砲」陳金鋒,原本應該10人當選的「十大傑出青年」,由於評審團多次投票仍難從陳金鋒、戴資穎中擇一當選,最後決定2人同時當選,因此今年才有11人當選。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二手車估價
桃園到府估車
凹洞痘疤收縮毛孔
網路行銷公司費用
更生清算
新北 淨膚雷射
療癒密碼
室內LED
台中最大廟宇
汽車配件
響應式網站
變色投影燈
產品代銷服務
監控設備
舞台燈光
椰子水品牌
安太歲
聖誕布置燈
醫美術後保濕推薦品牌
鑽石開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