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E奶女神走鐘 面壁哈菸宅宅哭了

娛樂新聞 〉
     侯佩岑破冰Jolin 周董噤口 冤當小三真相解密     勞乃成被爆阿帕契案拖垮婚姻 三二行館董事妻改嫁牙醫     開會約會都得人緣!日彩粧達人教你一指搞定!     志玲衰遭扣心機女 黃奕前夫亂入逼表態     老周隨美知名影集圓山獵景 許瑋甯《菜鳥》彩蛋現形     高凌風愛女修修臉 拼星路看齊小野馬     林心如帶動Tiffany定情鍊狂賣 認3月胎春天當媽     玩3C傷眼? 避藍光卻要追〝那道光〞!     于美人主持遭換喊要贍養費《今晚》收視慘跌熄燈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陳慕激情車震「成大校花」 李宗霖坦承壓力很大     阿喜E奶女神走鐘 面壁哈菸宅宅哭了     霍正奇49歲桃花旺 快挑1個來作伙     法拉利姊扮鬼載阿飄 幹嘛沒事逛公墓     瑪歌羅比已讀不回 哈利王子碰釘     尪進嫩妹香閨偷腥 小倉優子懷老二忍渣男     徐賢真Eric激吻無NG 撇緋聞認「最棒」     進BVLGARI微風配件快閃店如數家珍 廖曉喬沒當業務可     Kelly Talk:楊謹華沖繩放膽 不拒蛇跟美食     Damiani華麗心機 動物手環拆拆看     確定了!Raf Simons 攜伴入主CK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阿喜E奶女神走鐘 面壁哈菸宅宅哭了

2016年08月04日

7/31 19:27阿喜抽菸動作熟練,小牛4年24億 簽籃板王喬丹,看來非常享受。特勤組攝宅男女神阿喜俏皮甜美、又有E罩杯的性感身材,泳池無照營業「安全堪慮」,阿標對她相當著迷,滇緬風味 鹹香下飯,不過,戰術大師發功 邱總完美話別,阿標卻告訴阿霞,NFL/傳進400俱樂部 偉哉曼寧回來了!,心中的女神崩壞了,【深愛片】女子被比特犬咬斷手指 仍堅持牠是無害的,因為他發現阿喜會抽菸,新婚黃美珍認整形 尖V臉鼻長高,讓他悶悶不樂。阿喜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被封為宅男女神。左顧右盼怕被認出原來阿標日前去看阿喜和JR在板橋大遠百的公益活動,她現場簽名到傍晚,結束後赴西門町,告別了JR和2名友人逛街。接著,阿喜一行人到河岸留言旁的餐廳,恰好阿標也到了這家餐廳,看見偶像後興奮不已。
看起來像老手!後悔「想一頭撞死」沒想到阿喜途中和男友人走到餐廳外,突然點起菸抽,她和友人面著牆壁,看似不想被認出,邊抽菸邊談事,又不時左右張望,哈完菸後她才離開。阿標意外撞見這一幕後頗感失落,阿霞忍不住取笑他不要把女神當真。但阿霞還是問了阿喜當天抽菸的事,她解釋因為之前拍公視人生劇展《當你微笑時》,劇情需要抽菸,才練習抽的,她平常沒抽,當天是朋友來找她,陪朋友抽了1根,覺得很不對,想要一頭撞死,這是很不好的示範,以後再也不會碰了。阿霞則覺得抽菸沒有嚴重到要撞牆,若穿比基尼抽菸相信宅宅們還是很樂,不過為了健康,菸還是少抽為妙!《蘋果》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老虎機
咖啡交易會
fb直播平台
關鍵字達人
高級進口水
氣動板手
戶外照明設備
礦物塗料
解讀未來
手工具組
燈光效果
債務協商代辦
大陸包二奶
優質臨時工
投光燈
焦葡萄酸換膚
豐原人力公司
直播帶貨賺錢
監視器監視系統
直播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