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勾射絕殺 金酒止5連敗

金酒 76:74 裕隆【陳雍仁╱新北報導】金門酒廠昨對裕隆納智捷,辣蘋果:兩岸僵局 民進黨如何突圍(余艾苔),洋將凱爾最後關頭立大功,張美瑤34年婚敗給外遇 拒柯影帝送終留憾,在比賽終了槍響時絕殺勾射得手,新光金首季暴虧27億 金控業績最後一名,助金酒以76比74險勝,返台前PO舊照 豪神憶當年,終止5連敗,26年首名華裔高等法官?黃正凱擁背書搏出線,賽後全隊衝進場中開心慶祝這場久違的勝利。凱爾全場攻下24分、19籃板大號雙10,光明海上半年營運不妙,談起絕殺,發財夢碎 威力彩連32摃 下期頭獎上看17億,他說:「能夠幫助球隊贏球當然開心,但這不是我生涯第1次絕殺,我印象中大學時就有過絕殺。」板凳奇兵 郭少傑15分終場前14.05秒兩隊戰成74比74平手,金酒先靠團隊壓迫防守,逼使裕隆控衛柯旻豪發生運球出界失誤,獲得最後1擊機會,經過暫停部署,由林韋翰和凱爾進行擋拆配合,裕隆換防,造成錯位,林韋翰趁機傳給凱爾,讓凱爾大欺小,硬吃崔國增得手。
裕隆爆冷吞敗,執行教練魏永泰氣得大罵:「真的只有1個笨字能講,面對他們的擋拆,居然換防,前1波的柯旻豪失誤也是太笨,他已經好幾次在同樣情況發生這種事,怎樣都學不會。」
金酒替補後衛郭少傑昨也扮演板凳奇兵,他全場投進2記3分球,攻下生涯新高15分,在第4節還演出1次精采的空中補灌,High翻全場。
金酒執行教練鄧肯(James Duncan)大讚:「他投進好幾記驚人的關鍵球,絕對是贏球大功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機車百貨
PRP
關鍵字行銷
結婚禮車 出租
申請專利費用
債務打折清償
專利代理
塑膠真空成型
塑膠泡殼
專利諮詢
專利申請
債務打折
工作燈
寬頻安裝
新竹寬頻安裝
直播
行銷公司
人力銀行
顯化財富
汐止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