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勝出 「年輕人表態」

澳洲蒙納士大學教授暨台灣研究室主任家博(J. Bruce Jacobs)昨分析,3C家電福利品 搶買5.5折起,這次選舉是年輕世代和中間選民的表態,道奇10分捧場 前田摘日投首勝,柯文哲勝選是最佳例子。台灣屬政黨政治,教師夫妻騎單車被撞 1死1傷,欲走中間路線的柯文哲雖無政黨作後盾,逃犯沒攻擊 警開槍恐會惹議,將來執政只要有老百姓支持,鐵塔前看SAINT LAURENT 李鍾碩煙裝耍帥,注重年輕人和公民聲音,陸企競標澳牧場 3個台灣大,比起常有派系問題的政黨當選人,焦點評論:肅貪成災難 六四將平反(黎智英),可能更好辦事。食安問題追追追民進黨成兩岸關鍵關於九二共識,家博說,台灣意識已抬頭,民進黨可趁此強調台灣獨立主權,同時也說給美、中領導人聽。即使中共發脾氣,台灣人也不用皮皮剉。而國民黨要如何挽回民心,避免兩年後失去總統大位?家博說國民黨應痛定思痛,誠心解決服貿、食安等重大政策問題,任用真正的人才。民進黨也須改進,新當選的縣市長、民代要好好做事,兩岸政策定調要清楚,2016年才有勝算。
華府智庫「史汀生中心」(Stimson Institute)東亞研究室主任容安瀾(Alan Romberg)則指,選後中國應不會改變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推動經濟、社會文化交流的對台政策。中國將思考如何處理與民進黨的關係,民進黨將在兩岸關係扮演一定角色,北京拒絕互動會是失敗的決策。
容安瀾分析,民進黨2016年的兩岸政策仍未成形,中方不會放棄直接訴諸台灣民眾,但難處在如何表態卻不顯得咄咄逼人,造成反效果。記者吳貞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燈串
戶外LED燈
南桃園
美國精品咖啡
監視系統設備
舞台燈條
WooCommerce
專業人力公司
大雅派遣公司
十萬財庫
豐原派遣公司
客製化燈箱
台北汽車收購
皮秒術後保養步驟
彰化美容課程
北部到府估車
斯曼特
LED燈箱
高雄 抽脂
機車工具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