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錄鹹濕對話 城市小姐當小三挨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指控吳宗憲「伸鹹豬手」,市府再售市地 議員批「賣祖產」 ,且在2007年榮獲城市小姐第6名的張壁妃,癌男獲55萬善款「病好工作靠己力養家」,被控與一名朱姓已婚男子多次發生性關係,菲特颱風/暴風圈漸罩台灣 5日晚上才是風雨的開始,朱妻透過在丈夫車上安裝錄音設備,母親節/待用幸福!美魔媽舞KIYOMI 連鎖甜品免費嚐,蒐集兩人通姦的證據,蘋中信:家裡的食人族(胡晴舫),今(28日)天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將張壁妃起訴。

檢方認為,【有片】我不是韓國人! 從台北到紐約的超模夢,朱妻提供的錄音帶清楚錄到丈夫與張女的親密對話,【TOMO雙語爆】躲進災難救生艙 地震海嘯攏免驚,且查出兩人多次在基隆的汽車旅館與北市民權東路的租屋處發生性關係,顯示兩人有交往之實,認定張女確實破壞他人婚姻。

雖張璧妃一度辯稱,「2人僅止於接吻、愛撫,未發生性行為」;不過,朱男坦承犯行,張璧妃也曾傳訊給朱妻「我犯了所有女人都會犯的錯」,因此檢方予以起訴。朱妻則在丈夫認錯後,撤回對丈夫的告訴。

事實上,張璧妃經過選美比賽、進入演藝圈後,風波不斷;最受爭議的是,2009年張女與吳宗憲在酒店巧遇,當時她指控吳宗憲伸「鹹豬手」、「強吻」,不過在憲哥召開記者會否認後,張女隨即也改口誤會,因此挨批炒作。

關鍵字:
城市小姐
吳宗憲
張璧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結婚禮車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機車工具介紹
太平美容課程
蛋殼鈣
台中 BMW禮車出租
桃園室內設計
台中 隆乳
睪固酮保健食品
專利費
賓士出租
淨水器推薦
燈箱
大里熱蠟除毛課程
止癢藥膏
商標檢索
商標規費
手機版網站架設
鳳凰電波後保溼
女性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