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基宏返一軍 手癢上場挨K

體育新聞 〉
     鋒哥 連場開轟 致勝3分砲 球迷:不要退休     鄭鎧文7轟傲獅 教練讚不像新秀     助番茄阿嬤 郭阜林:大學買到現在     隔7年洋基球場登板 美媒疼惜建仔     新洋基球場 首球首勝皆王董     【動新聞】希克首戰老東家 土地公要多保佑     【動新聞】鋒炮挑戰連3場紅不讓 廖文揚負責把關     角力大女孩進軍奧運 希望靠近頒獎台     台灣第1 角力正妹征奧 體壇李千娜:不讓媽媽失望     鑽進200萬小白蛋 體脂肪率全都露     蔡佩穎4鳥0柏忌 完美68桿衝第3     揮出球場最低63桿 戴伊:怎推都進     世界第3欺第13 穆雷直落2晉4     台灣內戰宰莊吉生 盧彥勳首爾晉4強     最強雙人組 雷霆勇士西區爭冠 神之對決     雷霆第4節易崩盤     勇士內線高度不足     鄧肯難挽馬刺 談退休沒說死     柯神球衣全美最賣 詹皇僅剩主場夯     註冊黑曼巴 Kobe從商快狠準     魔術教頭請辭 本季去職第14人     NBA賭盤 暴龍熱火系列第6戰     12局再見安 高孝儀:謝謝上帝給我機會     拉傷鼠蹊休2周 張志豪下二軍     許基宏返一軍 手癢上場挨K     小曹連3場救援成功 達比修同場吞敗     柯蕭13K完封勝 連5戰k上雙破隊史     3隊搶賽揚強投 林斯肯心繫先發     專抓洋投速球打 泰山第3轟     岱鋼犧牲觸擊建功 火腿再見安逆轉勝     MLB賭盤 白襪VS.洋基     蘋果盤口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許基宏返一軍 手癢上場挨K

2016年05月14日

許基宏返一軍。【賴德剛╱高雄報導】中信許基宏4月6日與義大胡金龍相撞,川普提名「瘋狗」將軍出任防長,造成左手腕受傷下二軍休養,「蛇精媽」自拍曝光 影片竟有超亮點,經過1個多月復健,世界最長 268米蛋糕,昨登錄一軍,羅嘉仁被砍薪 平均低於40萬,他說:「當初受傷的時候我本來以為不會那麼嚴重,沒想到第2天發現連棒子都握不緊,才會休那麼久,現在已經完全沒事了。」昨他9上代打,遭三振。許基宏開季狀況維持相當不錯,受傷前出賽10場,打擊率3成53、1發全壘打與10分打點,卻因意外而打亂步調,所幸在整整休了1個月後,7日開始在二軍出賽,還在復健賽的第3場開轟,證明已經痊癒,也隨即被拉上一軍。只是隊友在他休養這段期間火力猛烈,看得許基宏心癢癢,恨不得自己也能下場一起比賽,但他說:「就是手會癢啊,不過受傷本來就不能急。」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益生菌
大里美體課程
新莊桌上型飲水機
如何估算汽車的價值?
電動車補助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豐原紋繡課程
債務調解輔導
優良人力公司
夜市改造
系統家具工廠
PRP
神岡人力
照明燈條
五金工具零售
優良人力派遣公司
商標侵權
台中超跑禮車出租
透明包裝盒
心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