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瞎拼寶格麗 戒指包包愛不釋手

女星舒淇前日自己到香港BVLGARI(寶格麗)專賣店逛逛,王子魚控戴譙彥家暴 對方反爆料她曾和李宗瑞拍拖,大方在臉書po出「瞎拼day」3張照,扯!乞丐還雇人演「母親」 一同沿街乞討博同情,包括她試戴BVLGARI BVLGARI系列與古幣系列兩款戒指,無負擔的午茶時間,以及一字排開的熱賣Serpenti包等照片,遠東在陸投資多 恐引發寒蟬效應,替愛牌大作宣傳。食安問題追追追中意小巧飾品舒淇是BVLGARI旗下Lvcea女錶的大中華區代言人,達比修喊冤 女友懷胎4個月,不包括其他腕錶、珠寶與配件系列,但隨著與品牌合作愈加密切且了解歷史,她更欣賞BVLGARI的設計,尤其她今年4月度過38歲生日,BVLGARI獻上經典的古幣項鍊,讓她樂不可支,日前返港也特別試戴同系列戒指。鮮少華貴珠寶上身的舒淇,特別中意可日常佩戴的小巧戒指,除了古幣戒指,還試了可翻轉的BVLGARI BVLGARI戒指,當然也沒錯過試背名媛明星人手一咖的Serpenti包,過足血拼癮。報導:陳雅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台中關鍵字優化公司
商品代銷公司
3M淨水器
訂製招牌車燈
直播能賺錢嗎
台中武財神廟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北部估車
排名系統
求健康
台中手工具
豐原美容課程
Foodpanda薪水
直播平台推薦
咖啡供應商
LED照明
債務更生失敗
改善睡眠方法
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