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爆:自由時報3年前也想買中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壹傳媒併購案引發外界質疑媒體可能遭到財團壟斷,林美秀 尋獲極品小鮮肉 直接嗑了別害羞,甚至引爆媒體之間的互相攻訐,好友出賣 土豪哥「吸毒不止一次」,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30日在中天新聞《台灣顧問團》節目爆料,田中3局飆4K 2戰無失分,指稱自由時報3年多前也想買中時,但是該報創辦人林榮三怎不覺得自己在壟斷?他也質疑林榮三家族早在10多年前就在上海買樓,上海徐匯區的太平洋百貨那棟樓,就是林家的.他說,到大陸投資已是時代所趨,「但憑什麼你們賺錢沒問題,其他台商賺錢就不對」。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則說,林榮三當初在宋楚瑜的反對下,只爭取到監察院的副院長而種下心結,2000年總統大選前爆發興票案,自由時報每天都以頭版、二版大篇幅報導興票案的發展,對宋楚瑜進行打壓。

劉文雄也質疑,林榮三曾因投資案與前汐止鎮長廖學廣交惡,林榮三發動旗下《自由時報》,在鎮長選舉投票前最後兩天,將駐汐止鎮的記者召回總社,配合社長、總編輯發稿,全力圍剿廖學廣,劉文雄說,住汐止的人都知道林榮三如何以媒體當公器私用的工具。

至於媒體人程金蘭也指出,自由時報早期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當時市長黃大洲力推公車專用道,林榮三以擔心影響大樓進出流量極力反對,以一個月的時間,要三、四組記者,連續負面報導痛K黃大洲,力擋公車專用道政策。由此可見「是誰把媒體公器私用?」

關鍵字:
自由時報
中時
郭冠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運動飲料
台中關鍵字優化
員林紋繡課程
脈衝光術後保養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新竹光纖寬頻
十二禮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台北醫美推薦
台中人力粗工
FACEBOOK行銷
斗六美甲全科班
高壓燈條
收購二手車
vico椰子水
泡殼成型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直播軟體
氣動板手扭力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